纸也是玩具呢!

2008-10-22  | 新奇感 五颜 手眼 

  纸也是玩具呢!

  纸类游戏使宝宝初步认识到自己有改变外界环境的能力,从中得到乐趣,同时也训练了手眼之间的协调能力,促进脑功能的健全与成熟,还能锻炼双手的精细动作发展。

  纸可用来折、卷、贴、画、撕、扯、拉、揉;可以是平面的、也可以被折成立体的;可以是白色的,也可以被画成五颜六色;可以毛糙,也可以光滑。总之,纸,可以变化出无数的形态,让宝宝获得乐趣。

  撕纸

  婴儿满6个月以后,往往会出现撕纸现象。其原因是想通过自己的手改变某些事物,从而满足新奇感。此时,他们的手部动作渐趋精细,手眼协调能力也基本具备。当幼儿发现通过自己小手的动作可以改变纸的形状和发出撕纸声响时,会感到欢乐和惊喜,故而乐此不疲。

  能力培养

  ·锻炼孩子的手部小肌肉;

  ·丰富孩子的听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纸也是玩具呢!》摘要:以是白色的,也可以被画成五颜六色;可以毛糙,也可以光滑。总之,纸,可以变化出无数的形态,让宝宝获得乐趣。撕纸婴儿满6个月以后,往往会出现撕纸现象。其原因是想通过自己的手改变某些事物,从而满足新奇感。此...
相关文章区域活动:多种多样的玩具0-1岁宝宝的适龄玩具
适合一岁以内婴儿的玩具玩具测试知识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