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2010-04-07  | 猴精 经验 交流 

  天玄湖度假村的天玄湖边,狐狸小姐和瘦猴帅哥正在悠闲的漫步,亲密的严然像一对情侣,它们边走边聊。

  瘦猴帅哥说:“今年你的业绩一定不错。”

  狐狸小姐说:“你怎么知道呀?”

  瘦猴:“不然你们那'老鳖一'老板会让你来这么豪华的地方来度假。”

  狐狸:“那到是。你可真是猴精猴能。你的业绩也不错吧。”

  “那还用说,咱是谁呀。”瘦猴接着又问:“你卖那种什么心好卖吗?怎么现在人人缺心呀,还有那么多明星都缺心,你那广告作的呀,我听着都纳闷。”

  狐狸小姐神秘的说:“这你就不懂了吧,这叫明星效应!现在卖东西全凭广告忽悠哩。其实人人都有心,只不过现代人的心是实的,就是缺个心眼。”

  狐狸小姐接着问道:“你代理那减肥药,果真像你在广告中说的那样神奇吗?”

  瘦猴不怀好意的一笑说道:“那药呀反正吃了不会坏大事,究境能不能减肥就不知道了。关键是我的现身说法,不由他们不信。”

  狐狸小姐说道:“我可是把我们的商业秘密都告诉你了,你可不许在外边乱说哟。”

  瘦猴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不是也把我们的老底都说出来了吗?再说,咱马上就成了一家人了,你还信不过我吗?”

  这对情侣会心地笑了笑,拥抱在了一起。

  注:'老鳖一',河南方言,意思是老抠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经验交流》摘要:的一笑说道:那药呀反正吃了不会坏大事,究境能不能减肥就不知道了。关键是我的现身说法,不由他们不信。 狐狸小姐说道:我可是把我们的商业秘密都告诉你了,你可不许在外边乱说哟。 瘦猴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不是也把...
相关文章健康:宝宝换牙大班健康:贝贝换牙教案
各行各业——经验交流与分享活动生活中的卡(大班)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