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小妖怪

2010-05-29  | 妖怪 泥塘 草种 

  一天,小野猪跳到泥塘里玩。当他爬上岸时,身上都被污泥沾满了。他一边在草地上打滚,一边喊:鈥溛沂切∧嘀!我是小泥猪!鈥

  没想到,小野猪全身沾满了鈥湻璩げ葩澋牟葜,草种一碰到潮湿的污泥,就开始发芽生长。很快,小野猪就成了一头大草猪。

  鈥湶莸厣铣鱿中⊙掷!鈥澬⌒芸醇蟛葜,吓得大叫起来。小动物们跑来了,一齐追打小妖怪。

  鈥溛也皇茄!我不是妖怪!鈥澬∫爸硗纯嗟亟凶拧

  草茎断了,草叶飞了,毛茸茸的鈥溠肘澛冻隽艘桓黾庾彀,小动物们惊呆了,小妖怪怎么变成了一头小野猪呢?

  小野猪红着脸说:鈥溛以僖膊蛔鲈嘈≈砝!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