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沙漠中的奇遇

2010-10-30  | 米瑞 飞碟 杰克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个国际著名考古探险家了!

  一天,我和好朋友杰克。米瑞一同去撒哈拉沙漠考古,不幸的是遇上沙漠狂风,我俩都走散了。我又累又渴,可是我们带的水和食物已经不见了。我举目张望,四周一片荒凉,正当我绝望的时候,突然一道亮光,我看见了一个圆形飞碟缓缓降落在我面前。一个和地球人长得不一样的人友善的对我说:“渴了吧?请上我们的飞碟吧!”我慢慢的上了飞碟,坐在一个奇怪但很舒服的椅子上。这时他给了我一瓶奇异的饮料,我只喝了一小口。就觉得口不渴了,肚子也饱了。我开心的问: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那个外星人用纯正的普通话回答:“我叫西米。别特,我们是火星居民。请问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这句话倒提醒了我:“你们能帮我去找我的朋友杰克。米瑞吗?"他点了点头,马上把名字输入了电脑,不到一分钟就救回了杰克。杰克快不行了。火星朋友立即拿出了一种像果汁一样的东西,喂进他的嘴里。杰克飞快地康复了。

  我俩都高兴极了,我对火星居民说:“你们的果汁可真神奇呀!可以给我们一点吗?”外星人西米。别特说:“当然,我们就是来送这些药水帮助人类的。这些药水可以延年益寿。永葆青春,还可以治疗H1N1猪流感。禽流感。艾滋病……许许多多怪病。”我和杰克还来不及感谢他们,他们已经消失在了太空中。

2030年沙漠中的奇遇

  又一道亮光,我和好友回到了我们的办公室。我们根据这个药的成份生产了许许多多的“仙果汁”,把这些东西免费分给了年迈的老人,还要送给生病的人……

  从此,地球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30年沙漠中的奇遇》摘要:吗?"他点了点头,马上把名字输入了电脑,不到一分钟就救回了杰克。杰克快不行了。火星朋友立即拿出了一种像果汁一样的东西,喂进他的嘴里。杰克飞快地康复了。 我俩都高兴极了,我对火星居民说:你们的果汁可...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活动:茫茫沙漠主题活动:沙漠
《白兔奇遇记》5月将在沈阳公演中班科学活动:《沙漠之舟—骆驼》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