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2012-06-18  | 图里 三上 之一 

  1、

  (1)你能用分数表示下面图里的涂色部分吗?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 ) ( ) ( )

  (2)写出下面的分数。

  三分之一( ) 五分之一( )

  (3)读出下面的分数。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 )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

  2、用相同大小的纸片折出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将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进行比较,我发现( )比( )大。

  3、用与1题中大小相同的纸片折出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然后和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进行比较,我发现( )比( )大、( )比( )大。

  4、我得出:平均分的份数越少,每一份反而 ,平均分的份数越多,每一份反而 。

  5、我找到了几分之一的分数比较大小的基本方法是 。

  6、先读一读,再填一填。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

  1>( )>(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师大版数学三上:“认识几分之一”练习》摘要:,将和进行比较,我发现 比 大。 3、用与1题中大小相同的纸片折出,然后和、进行比较,我发现 比 大、( )比 大。 4、我得出:平均分的份数越少,每一份反而 ,平均分的份数越多,每一份反而 。 5、我找到了几分之一...
相关文章复式折线统计图练习课北师大:《面积单位的认识》教案
北师大:《1吨有多重》说课稿(一)北师大:《1吨有多重》说课稿
人教版三上《混合运算》课后习题
北师大版数学年月日练习题
北师大版三上《植树》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3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1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8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7
北师大版三年级上册练习题2
苏教版三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冀教版三上《混合运算》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