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父母给宝宝选购合适奶嘴的方法(4)

2012-08-17  | 奶嘴 一字 宝宝 

  一字孔奶嘴

  一字孔奶嘴是为6个月及6个月以上宝宝专门使用的奶嘴。与一般的奶嘴的用途不同,它并不是给宝宝用来喝奶或者喝水的,而是为方便宝宝吸取果汁或者麦片的等辅助食品专门设计的。

  米糊、麦片或者果汁较为浓稠,里面还有粗的固体颗粒,如果使用普通类型的十字孔型奶嘴或者圆孔型奶嘴,哪怕宝宝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吸不到什么吃的,而且这种鈥溊垅澋母芯趸崂抛疟ΡΓ院笏窃诳吹阶白鸥ㄊ车哪唐浚蔷突岵咕苄睦恚秃孟袼窃诙月杪杷担衡溛也灰哿恕b

  奶嘴开口处的鈥準只ò赈澞芤辣ΡΦ奈绷α看笮《希鸬降鹘诮沉髁康淖饔谩

  不同品牌奶嘴

  开孔大小各异有很多妈妈都有这样的疑惑,应该给宝宝选购多大号的奶嘴才合适呢?其实这要根据宝宝的年龄和奶嘴的品牌来决定。因为不同的品牌对于奶嘴大小的区分是不同的。下面我就告诉大家部分品牌的奶嘴大小号码的区分的标准。

  1、贝亲S:0~3个月宝宝适用;M:3~7个月宝宝适用;L:7个月以上宝宝适用;Y型孔:适合喂食果汁和稀粥。

  2、DrBrowns布朗博士很特别的带有导气管的奶嘴。能有效地防止宝宝因使用普通奶瓶伴有的腹痛、呕奶、打嗝等症状。流量1:新生儿适用;流量2:3个月及以上宝宝适用;流量3:食欲更强的宝宝适用;Y型孔奶嘴:适用稀粥和稠果汁。

  3、NUK(有硅胶和乳胶两种)大类分为:1号(0~6个月)、2号(6~18个月)按照奶嘴的流量1号和2号又分为:1号硅胶奶嘴:小圆孔、中圆孔、大圆孔;2号硅胶奶嘴:中圆孔、大圆孔。1号乳胶奶嘴:小圆孔、中圆孔、十字孔;2号乳胶奶嘴:中圆孔、十字孔。

  4、AVENT新安怡一个孔洞:新生儿适用;二个孔洞(慢流量):一个月以上宝宝适用;三个孔洞(中流量):三个月以上宝宝适用;四个孔洞(快流量)六个月以上宝宝适用。AVENT还有一种是可调流量一字孔径奶嘴(一个孔径而非一个孔洞)。听起来很绕口是吧,不过的确很好用。适合三个月以上宝宝使用。调整奶嘴上数字的角度,你就可以选择适合宝宝的奶嘴流量。将奶嘴上的数字对齐宝宝的鼻子,数字越小的表示流量越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手父母给宝宝选购合适奶嘴的方法(4)》摘要:的等辅助食品专门设计的。 米糊、麦片或者果汁较为浓稠,里面还有粗的固体颗粒,如果使用普通类型的十字孔型奶嘴或者圆孔型奶嘴,哪怕宝宝们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吸不到什么吃的,而且这种累的感觉会困扰着宝宝,以后...
相关文章如何为宝宝选款合适的奶嘴专家教你如何选奶瓶
正确使用安抚奶嘴专家教你如何为宝宝选奶瓶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