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玩具新品Battle Tracker

2012-10-25  | 直升 泡棉 发射 

  据介绍,Battle Tracker不但能够用来自娱自乐,它也支持两人游戏。另一位玩家可以通过火箭发射塔下的控制器控制其转动及开火,乐趣倍增。即使不进行对战,仅使用直升机来进行飞行表演,也是很有趣的。该产品将于今秋上市,售价100美元。

  比一个遥控玩具更棒的是什么呢?两个遥控玩具,而且它们还要能互相对战。玩具公司Air Hogs近日推出了其最新的遥控玩具产品Battle Tracker,能够让一个人实现两个遥控玩具之间的对战,可谓自娱自乐的佳品。

  Battle Tracker包含了两个遥控玩具:直升机和火箭发射塔。其中火箭发射塔能够自动追踪直升机的位置,并伺机将其配备的12枚泡棉塑料“火箭弹”发射出去。而遥控直升机在躲避这些攻击的同时,它也能够利用其装载的7枚泡棉圆盘进行还击。据悉,如果直升机命中目标,那么发射塔将停止工作,代表着玩家的胜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遥控玩具新品Battle Tracker》摘要:游戏。另一位玩家可以通过火箭发射塔下的控制器控制其转动及开火,乐趣倍增。即使不进行对战,仅使用直升机来进行飞行表演,也是很有趣的。该产品将于今秋上市,售价100美元。 比一个遥控玩具更棒的是什么呢?两个遥...
相关文章中班幼儿活动:神奇的遥控器费雪玩具新品进驻1号店
选择电子玩具油漆刷大战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