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回家的愿望

2013-11-19  | 小洞 胎教 公鸡 

  沙皮皮回到家里后,又开始了周而复始的学习生活。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到学校上学。放学后,回到家里做作业。一个星期后,沙皮皮就开始厌倦了单调的学校生活。他开始后悔不该早早地从岛上回来了,他想真应该在岛上多玩几天。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去商场里买东西去了,他们临出门时看到沙皮皮在房间里做作业就放心地出门了。谁知道,他们走了不多会儿,沙皮皮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沙皮皮梦见自已来到了院子里,他拿出彩色弹珠,一个人在地上玩了起来。他在地上挖了一个小洞,把一个彩色弹珠放进小洞里,然后,他走到三米开外的地方。只见他蹲下身子,手里拿着一个彩色弹珠。原来,他是想用手里的弹珠去打小洞里的弹珠。沙皮皮可是个打弹珠的好手。他眯起眼睛瞄准了小洞,迅速地打了出去,只听见鈥澿垅澋囊簧《蠢锏牡楸淮虻姆沙隽硕赐狻I称てじ咝说卮拥厣媳钠鹄矗苋ゼ竦傻牡椋桓龅楣龅搅舜蠊Φ慕畔隆I称てた醋糯蠊Γ氲搅俗砸岩桓鲂瞧谇暗钠嬗觯挥傻眯亩恕T谠撇噬掀〉母芯跽婧冒。褂性诖蠛I铣陨垢傻男∮阏娲碳ぁP〉荷鲜嵌嗝戳顾。称てふ娴煤蠡诩恕K耄绻匦吕匆淮危欢ㄒ娓龉辉倩乩础

  大公鸡把弹珠踩在脚下,沙皮皮撵它,大公鸡高昂着头一动也不动。沙皮皮生气了,他正想找个出气筒呢。沙皮皮趁大公鸡不注意,一把抓住大公鸡的脖子。他想再试一次。他把大公鸡身上的羽毛拔了个精光,沙皮皮又用羽毛给自已做了顶帽子,他得意地把帽子戴在头上,大公鸡又象上次那样向他冲过来。沙皮皮撒腿就跑,跑着跑着,他的双脚离开了地面。

  沙皮皮越飞越高,他向地面上望去,只见大公鸡越来越小,房子也越来越小,很快大公鸡就看不见了,房子也小的象个火柴盒。沙皮皮知道自已已经飞得很高了,他抬起头,看见云彩就在头顶上飘,一伸手就能够得着,沙皮皮有点累了,就闭上了眼睛。

  等到他睁开眼时,他又来到了大鸟的巢穴里。还是象上次一样,他头顶上的羽毛变成了钢针。沙皮皮又被大鸟叼了背上。他来到一个鸟蛋前,这一次,他拔下一根大鸟的羽毛,把自已和鸟蛋绑在一起。大鸟飞了起来,它驮着沙皮皮穿过云层,飞到了大海的上空,大鸟把鸟蛋扔到海里就飞走了。鸟蛋漂浮在海上,沙皮皮从头顶上拔下一根钢针,在蛋壳上划了一个大大的圆圈,他把蛋壳撬下来,放在海上,他解开羽毛打成的结,跳到了蛋壳上,他又从蛋壳上撬下两块蛋壳作为划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胎教故事:回家的愿望》摘要:里的弹珠被打的飞出了洞外。沙皮皮高兴地从地上蹦起来,跑去捡弹飞的弹珠,一个弹珠滚到了大公鸡的脚下。沙皮皮看着大公鸡,想到了自已一个星期前的奇遇,他不由得心动了。在云彩上飘浮的感觉真好啊,还有在大海上吃...
相关文章准妈妈要认识胎教及胎教的作用胎教时间安排
胎教应该和胎儿快乐的沟通胎教安排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