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上适合孩子的小嘴食物有哪些

2014-02-24  | 燕麦 番茄 心包 

  如果不想其他小朋友因为吃东西将孩子的生日派对搞得一团糟,那么不妨提供一些适合孩子的小嘴食物,看起来精致可爱,既能引起孩子的兴趣,又避免了乱糟糟的局面。一道道美味的小食,会让你成为孩子朋友口中的巧手妈妈。

  1.迷你三明治

  自制玉米饼切成四分之一块,加上蔬果和沙拉、奶油,这将是永不过时的美味。

  2.菠萝派

  如果你是深谙烤箱艺术的妈妈,那么自制的小点心一定要有独门秘方,而水果的搭配总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3.夹心包

  如果想走中国风,那么夹心包也可以换成油炸混沌,煎饼,给孩子一叠番茄酱,孩子一定赞不绝口。

  4.酸奶燕麦

  天气转凉,冰沙或冰淇淋已经不再适合孩子食用了,不过酸奶绝对是四季皆宜的食物。

  5.葫芦串

  孩子所需的所有营养都可以串到一根小棒子上,干粮、果蔬、肉类、酱料,应有尽有。

  6.纤维小船

  芹菜和鸡蛋沙拉的组合绝对是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7..鸟巢蛋糕

  杯状蛋糕总能容纳更多的美食,番茄酱,小肉圆,椰丝,更多组合尽你选择。

  8.鸡肉棒

  动物肉中的蛋白质不可取代,如果不希望孩子和朋友再增加脂肪,那么就选择白肉吧。

  9.什锦南瓜

  烤南瓜不论是加上香甜的沙拉,刺激的肉桂,或多情的孜然都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10.薄饼

  孩子的食欲总是阴晴不定,因此时刻准备些填饱肚子的干粮绝对不会有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日派对上适合孩子的小嘴食物有哪些》摘要:经不再适合孩子食用了,不过酸奶绝对是四季皆宜的食物。 5.葫芦串 孩子所需的所有营养都可以串到一根小棒子上,干粮、果蔬、肉类、酱料,应有尽有。 6.纤维小船 芹菜和鸡蛋沙拉的组合绝对是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享受。...
相关文章生日派对小猴的生日
小熊的生日派对鼓励孩子将心里话说出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