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圣经故事》先知以利亚

2014-10-28  | 先知 以色列 以色列国 

  以色列国十个支派的首都撒玛利亚,晴空万里,暖洋洋的阳光洒在城中的房屋顶上。在几乎无人的街道上,不过我们倒是看到一个人在街上走着,他身上穿着一件骆驼毛的斗篷。

  这个人走进了一座华丽的房子,那房子看上去像个王宫。是的,那座华丽的房子确实是王宫,国王就住在里面。国王惊奇地看着站在他眼前的这位陌生人。他不认识,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

  这个人找国王有什么事呢?他又是谁呢?鈥︹

  他名叫以利亚,是提斯比人,生在约旦河东岸的一个小村庄。以前提过的西宏和噩曾经是那一带地方的两个国王。以利亚的身分是一名先知,一名上帝选召的先知。

  以利亚很勇敢地来见国王,并且毫不畏惧地对他说:鈥溡陨械纳系鬯担怀】膳碌暮翟旨唇戳佟C挥猩系鄣男砜桑觳换嵩傧掠旰徒德端b

  说完这话,以利亚便转身离去。国王望着以利亚远去的背影,一时惊得目瞪口呆。他不知道从哪儿冒出这样一个奇怪的人,也不明白这个人所讲的话是什么意思。

  不过,国王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认为这个人可能是个不正常的人,是个疯子。

  这位国王是谁呢?为什么以利亚会跑去告诉他这个奇怪的坏消息呢?鈥︹θ绻岳撬档亩际钦娴模鲥饶系亟岬斡瓴幌拢敲春蠊癫皇翘膳铝耍怀∪缘拇蠹⒒木突岢鱿帧

  列王纪上15:25-34;16:1-28

  或许,以色列王亚哈事后对以利亚的话只是一笑了之,因为他根本不认识以色列的上帝,当然也就不会把上帝的话当回事了。亚哈是个拜偶像的国王,也是以色列国十个支派的第七代国王。

  小朋友,你现在知道前面那位国王是谁了吧。也许你会问:鈥溂热谎枪且陨泄谄叽酰敲此懊媪跤质撬兀库

  让我简单地谈谈以色列国的大概情况。

  前面我们已经讲过,所罗门王死后,他的王国分裂成了两部分,对不对?犹大国由犹大和便雅悯两个支派组成,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是犹大国的第一位国王。以色列国则由其他十个支派组成,耶波罗安是以色列国的第一位国王。我们也提过耶波罗安的事迹,他总共在位二十二年。耶波罗安死后,他的儿子拿答继承王位。拿答和他的父亲耶波罗安一样,都是不信上帝的国王,他们两人都拜在但和伯特利那两个地方的金牛犊。拿答做以色列王的时间不长,仅仅两年之久,就被人谋杀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圣经故事”先知以利亚》摘要:一时惊得目瞪口呆。他不知道从哪儿冒出这样一个奇怪的人,也不明白这个人所讲的话是什么意思。 不过,国王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他认为这个人可能是个不正常的人,是个疯子。 这位国王是谁呢?为什么以利亚会跑去...
相关文章[基督教] 卅二 真假先知[基督教] 十四 元帅洗澡
买新的表情语文S版:《大卫》教学设计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