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学校运动会进行各项管理准备

2015-03-18  | 运动 班主 赛时 

  校运动会期间学生多,难以管理,各项运动同时进行,容易发生事故,对此学校要提前做好各项安排:

如何对学校运动会进行各项管理准备

  1、校领导布置各班班主任告知学生运动会期间该注意的事项,比如,进行比赛时应注意什么,安全是最重要的,遵守鈥湴踩谝唬热诙潱浯问嵌越煌ǎ车确矫娼懈嬷1热保硕币┎淮屑饫陀仓识鞯姆昂托樱悦飧钇粕硖濉1热白龊萌壬碜急浮

  2、班主任须告知非运动员该注意的事项,比赛时一定要听从指挥,不能违章。非运动员运动会期间,文明观看比赛,不得到场地观看,必须在指定位置观看。

  3、班主任必须提前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心脏病,高血压等病的学生切忌不可以参加比赛,未参加意外保险的学生,也严禁参赛。

  4、安全饮食教育,告知学生要带健康的食物,变质的食物不能带,以免肠胃出现问题,影响比赛,不能在比赛之后马上喝水。

  5、学校要安排医务人员,比赛场地出现摔伤等突发事件,及时派医务人员进行处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对学校运动会进行各项管理准备》摘要:身体状况,心脏病,高血压等病的学生切忌不可以参加比赛,未参加意外保险的学生,也严禁参赛。 4、安全饮食教育,告知学生要带健康的食物,变质的食物不能带,以免肠胃出现问题,影响比赛,不能在比赛之后马上喝水...
相关文章班级运动会中班体育:班级运动会
中班体育:开运动会参加一次儿童运动会
校长要学会包容和欣赏
培育小学校园文化3-5规划方案
学校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干部、教职工职责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校常规管理制度
探析当代小学教育管理模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