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英语作文:五彩缤纷的世界

2015-03-23  | 五彩 缤纷 五彩缤纷 

小学三年级英语作文:五彩缤纷的世界

  五彩缤纷的世界(Colourful world)

  Our world is colorful.There are many kinds of color like black,pink,white,blue,brown,green,red,gray,purple,yellow and blond。

  Spring is green.The flowers are yellow,red and pink.Summer is red.Fall is yellow.Winter is white.Trees are light green,in Spring.But trees are dark yellow,in Fall.

  I love the colorful world.

  【参考翻译】

  我们的世界是丰富多彩的。有很多种颜色,如黑色,粉红色,白色,蓝色,棕色,绿色,红色,灰色,紫色,黄色和金色。

  春天是绿色的。这些花是黄色的,红色和粉色。夏天是红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是白色的。树木在春天是亮绿色。但树是深黄色,在秋天。

  我爱五彩缤纷的世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三年级英语作文:五彩缤纷的世界》摘要:lowers are yellow,red and pink.Summer is red.Fall is yellow.Winter is white.Trees are light green,in Spring.But trees are dark yellow,in Fall. I love the colorful world. 【参考翻译】 我们的世界是丰...
相关文章王硕大班活动:肥皂泡上的“彩虹”
小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小学生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的要求与培养
2017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试卷与答案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同步练习
人教(PEP)三下 《My family》同步练习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末测试题
人教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科普版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期中考试题
小学英语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考试测试题
上海牛津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册期中复习题
PEP人教版小学三年级英语下学期期中试卷
湘少版小学三年级下册英语期中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