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攀登中

2015-04-16  | 攀登 挑担 天都 | 四年级 作文 
   400字作文:每天都在攀登中

  人生就像是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山峰,这些“山峰”有高有低,而且都是陡峭的,我们的一生都在“攀登”,每时每刻……

  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小毛孩,到现在懂事的少年,我发现自己一直在“攀登”!从“山脚”到“山顶”,我一步一步在努力,虽然有时稍不注意,就会跌落下来……

  啊!这路多漫长。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出差时带回一辆小自行车给我,那喜悦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别这么兴奋,你都不小了,还不会骑车,你看看别人,买也白买……”妈妈的话把我刚才的兴奋劲儿一扫而光。“哼,不会可以学嘛!”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骑车。

  半天过去了,我的脸黑了,手脏了,鞋也丢了……唉,一副狼狈的样子,但还没学会骑车。我想,这样练下去可不行,必须找到一种好方法。于是,我请来邻居家的小姐姐做我的教练。一次又一次,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到熟练,不知流了多少汗水才汇成一句话:“我成功了!”

  “看人挑担不吃力”,这时我才明白要做好一件事是多么不容易。

  每天,我们都在攀登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天都在攀登中》摘要:力,虽然有时稍不注意,就会跌落下来…… 啊!这路多漫长。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出差时带回一辆小自行车给我,那喜悦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别这么兴奋,你都不小了,还不会骑车,你看看别人,买也白...
相关文章自选大型玩具《爬天都峰》教学设计
人教:3《爬天都峰》人教大纲:《爬天都峰》教学设计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