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心理 宝宝出生后在期待什么

2015-04-20  | 生时 新生 出生 

  新手妈妈您是否知道宝宝出生后在期待些什么?期许用自己所学的方法当个称职的妈妈。然而宝宝的期望并不是学习得来的。那是一种宝宝们活在这个世界的天性和自然反应,几千年下来都是一样不变。

新生儿心理 宝宝出生后在期待什么

  在他的出生过程中,他没有预期要跟药物打交道。那些只影响你几个小时的药物可以影响宝宝好几天,甚至几个星期,让宝宝不能有效、频繁的喝奶。如果你要做有关药物的决定,请记得您的决定会影响很多,很多,不止只是在出生时。

  当宝宝刚出生后,你的宝宝很期待和你在一起。宝宝和你有了肌肤上的直接接触后,习惯了呼吸、看和听之后,宝宝会开始想吃他的第一餐奶。他会爬或蠕动到你的胸部,找到你的乳头,含上,喝上很久的奶,这一切只需靠一点点,甚至不需靠外界的帮忙。如果宝宝在第一时间离开你,没有喂奶而是被带去清理或测量;或者宝宝要克服麻醉药,他可能就不能把人生中第一次的活动完成得这么好,也改变了你对宝宝的天生母性反应。不管宝宝如何出生都能哺喂母乳,但是如果你们两个在一起的第一时间没有被打断,哺喂母乳将会轻松很多!

  宝宝第一次喝完奶后,他会想要在你身边或手臂上睡个长长的觉。宝宝从在你肚子里已经听惯了你的心跳、呼吸声和习惯你的体温。如果宝宝留在你身边,他的心跳和呼吸会比较平稳;如果你和宝宝保持肌肤接触,你会发现宝宝常要喝奶,这对你们来讲是好的,这样可以降低黄疸的危险、低血糖、低体温、脱水和哺喂母乳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天,你的奶量将逐渐建立起来,马拉松式的喂奶时间会慢慢缩短,虽然宝宝还是喜欢与你的肌肤接触和很多的母乳哺喂。

  居家时,宝宝会期待在你身边。所有的哺乳类动都有自己保护自己的方法: 速度、 变色、各种安全考量。人类的宝宝保护自己的方式,就是被抱着。宝宝在你身旁时会觉得最安全平静,那里没有老虎会吃他,没有蚂蚁会爬到他身上。他预期的是设定他自己的脚步,喝完一个乳房的奶又另一个乳房,或许他不预期一次要吃两边乳房的奶。宝宝也许会频繁的吃一点零嘴,而不是不定时的大餐。他会期望你能很快地听到他的声音而对他有反应,他也希望不要等到他哭了才会得到他要的。他希望你能日夜都在他身旁,如果他睡在你旁边,他会有更好的睡眠。他指望跟你有肌肤上的接触, 尤其是刚出生的前几个星期里。

  你的宝宝期待在你的臂弯里,期待你会听他的需要而不是靠时钟或说明书。如果你能满足他的需求,你会有个较快乐、健康的宝宝,也代表你们将更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温馨提示:

  现代社会我们改变了很多,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许多生活阻力。你或许不想与你的宝宝回到古老穴居生活,但了解宝宝最初对生活的期待是有帮忙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心理 宝宝出生后在期待什么》摘要:,你的宝宝很期待和你在一起。宝宝和你有了肌肤上的直接接触后,习惯了呼吸、看和听之后,宝宝会开始想吃他的第一餐奶。他会爬或蠕动到你的胸部,找到你的乳头,含上,喝上很久的奶,这一切只需靠一点点,甚至不需靠...
相关文章新生儿的心理特点是什么新生儿的心理特点
如何判断新生宝宝身体健康新生儿的心理护理
如何测试宝宝身高体重?
呼吸 新生宝宝生存第一课
出生一个月的宝宝会做哪些事情?
出生才七天的宝宝会有啥感觉?
无数个令父母激动的婴儿成长瞬间
宝宝出生长速快 4周有哪些新变化
新生宝宝发育规律 妈妈应早知道
宝宝天生是“吃货” 其实都是原始反射
出生24小时内婴儿干些啥 呆萌呆萌忙这6件事
头头是道 BB头部发育规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