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也会给幼儿带来危害

2015-05-11  | 文具 尺子 橡皮 

  想必很多家长有时看见小孩拿笔,橡皮,尺子等文具来玩,以为不会有什么危险,如果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

  一、不要铅笔和钢笔

  这样很容易摔断笔尖,而且容易扎伤自己。更不要用嘴去含咬铅笔,因为铅笔表面的www.jy135.com彩色漆里含有铅,误食后容易造成“铅中毒”。另外,如果小伙伴不小心碰撞到你,铅笔还会挫伤你的口腔。

  二、不要拿尺子玩耍

  因为塑料尺子很容易折断,会崩到别人或划伤自己的手。

  三、不要玩圆规、小刀等

  这些文具非常尖锐锋利,应妥善放置。不应拿着这些尖锐的东西奔跑,如果你不小心跌倒了,它们就可能伤害到你。

  四、不要啃橡皮

  有的橡皮有香香的味道,但其中的化学物质对人体是有害的,所以不能用嘴去啃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文具也会给幼儿带来危害》摘要:笔表面的www.jy135.com彩色漆里含有铅,误食后容易造成铅中毒。另外,如果小伙伴不小心碰撞到你,铅笔还会挫伤你的口腔。 二、不要拿尺子玩耍 因为塑料尺子很容易折断,会崩到别人或划伤自己的手。 三、不要玩圆规、...
相关文章大班主题:小小文具店我的文具盒
大班数学:文具小超市大班数学:文具小超市
如何把握好安全防护的度?
幼儿园寝室安全管理制度
幼儿安全知识 珍爱生命防溺水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知识
幼儿园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假期关注孩子安全 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
幼儿园如何进行安全教育 循循善诱深感悟
幼儿园5岁孩子午睡后死亡 真相惊呆所有人
幼儿安全教育
意外事故处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