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县官避雨

2015-05-2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哎呦 | 县官 下雨 留客 

  古时候,有一位县官,他走在一半的路程,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无处躲雨的他匆忙的跑着,刚巧碰上一间寺院,可是这间寺院太过破旧,县官不愿意进去。

  刚想离开的时候,从里面走出一位小和尚,小和尚热情的邀请县官进里面躲雨,县官不好拒绝,但是又不想进,于是用笔和纸在屋檐下写上一张字条,递给小和尚。

  纸条上写着:“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小和尚非常聪明,他看出了县官的心思,于是拿过县官手中的笔,在刚刚的字符上添了几笔,县官看了看,最终走进寺庙,小和尚到底是写了什么呢?

  原来小和尚在县官的字符上添了些标点符号,“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县官避雨》摘要:小和尚。 纸条上写着: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小和尚非常聪明,他看出了县官的心思,于是拿过县官手中的笔,在刚刚的字符上添了几笔,县官看了看,最终走进寺庙,小和尚到底是写了什么呢? 原来小和尚在县官的字符...
相关文章[文学趣事] 县官画虎没有亲眼所见
[文学趣事] 告荒枣核
儿童双语寓言 禅师和男孩
儿童双语寓言 老鼠和公牛
儿童双语寓言 上帝会来救我的
儿童双语寓言 恐惧只是六英尺的距离
儿童双语寓言 宙斯选美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马和驴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两口锅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挤牛奶的姑娘
儿童双语伊索寓言 号兵
中国寓言 狐狸的讲座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