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学英语父母最担心的10个问题 多大开始合适

2015-05-23  | 小越 开始 英文 

  1.家庭英文阅读启蒙该从何下手?

  其实很简单,就如同我们做中文亲子阅读一样,只要家长有了英文阅读的意识,随时都可以开始了,和读中文书是一样的,每天按部就班读就可以了。

少儿学英语父母最担心的10个问题 多大开始合适

  2.多大开始合适呢?

  越小越好,越小,孩子的排斥感会越少,我们知道孩子到了四岁左右,母语已经是相对完善的第一步了,此时虽然对第二语言产生了强烈的兴趣,但因为母语的阅读已经非常强势,孩子开始接触一些长故事,有情节的故事,所以对英文阅读会有一定的排斥感,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听得懂的(例如简单认知类的数字的,颜色的)不感兴趣了,感兴趣的(有故事情节的)又听不懂,所以尽量从很小,如一岁左右就开始介入简单的英文阅读比较好一些。如果您担心孩子太小听不懂看不懂,那您就太小瞧孩子了。经常有怀孕的准妈妈到我们店里买美国原版引进的《机灵狗故事乐园ABC级》,作为胎教的英语教材。孩子在妈妈肚子里面先听了很多遍,一岁的时候又开始一页一页的读,效果很好呢。

  3.家长不会英文也可以进行吗?

  单纯一点都不会的家长非常少,只是由于毕业后没有使用,担心自己发音不准,单词量忘光而已,对于一两岁的宝宝阅读资源而言,提前鈥湵缚吴澥峭耆挥形侍獾模杂诟吣炅涞暮⒆佣裕秃⒆右黄鹛羝凳遣咕鹊淖詈冒旆ǎ乙羝档脑抖杂诤⒆拥氖淙胍彩欠浅5氐赖模潜鹜呛秃⒆右黄鹛。⊥耆灰P淖约悍⒁舨蛔迹衷谠娴囊羝凳悠档淖柿险饷炊啵改钢灰阕藕⒆右黄鹂矗黄鹉7戮托辛恕

  4.英文阅读资源太难买到了吧?

  相对庞大的中文阅读资源和体系,之前优质的原版英文绘本的确是非常难找的,但是近几年因为人民币的升值,国外经济不景气,国外出版社对中国市场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多的优质儿童英文分级读物被进口到中国,好的英文阅读资源也都引进过来了,非常多,足够家庭英文启蒙用了。

  5.英文阅读会影响孩子语言发育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少儿学英语父母最担心的10个问题 多大开始合适》摘要:您担心孩子太小听不懂看不懂,那您就太小瞧孩子了。经常有怀孕的准妈妈到我们店里买美国原版引进的《机灵狗故事乐园ABC级》,作为胎教的英语教材。孩子在妈妈肚子里面先听了很多遍,一岁的时候又开始一页一页的读,...
相关文章儿童学英语5岁开始为好孩子几岁学英语合适
怎样找到合适孩子的英语教材孩子多大学外语更合适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