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34)

2015-07-07  |  

  161、Color Guess

  玩法:教师先准备一些单词的图片。如白色的飞机,红色的小汽车,黑色的鞋,绿色的上衣等。游戏开始,请一名学生到前面来。猜,猜的学生面对全班站立,再请另一名学生上前站在他身后,抽出一张图片高举在手中并说:“This

  is a plane(car). What color is it? Please guess.”猜的学生可以问全班:“Is it red (black)?”等,全班学生答:“Yes或No.”猜对后可以换另一位学生继续猜。

  162、Duck, Duck, Goose

  玩法:全体幼儿围坐成一圈或蹲成一圈模仿鸭子,教师首先指定其中的一位幼儿扮成“goose”,让其沿圈游走,同时轻触每一个幼儿的头部并说 “duck”。当其点到某位幼儿并说“goose”时,被点到的幼儿就要站起来,赶快去追“goose”。如果“goose”顺利跑回被点到的幼儿的空位,就可以坐下来,改由被点到的幼儿扮成“goose”。如果“goose”在跑回被点到的幼儿的空位之前被抓到的话,“goose”就必须站在圆圈中间,并用英语说一句话或表演一个英语节目,然后再扮“goose”,继续游戏。

  163、Line up, Hurry up

  玩法:幼儿分成任何素相等的四组,站成四路纵队,排头处个插一面不同颜色的小旗。游戏开始,教师击鼓(铃或其他信号)。幼儿四散跑,跑的速度随鼓点的快慢而变化。当听到重击两下鼓时,幼儿立即跑回原处,在小旗后面站成一排。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