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个幼儿园英语课堂游戏(6)

2015-07-07  |  

  准备:椅子(比游戏人数少一张)闪卡

  玩法:全部幼儿围城一个圈,椅子比人数少一张,先选一个幼儿或者由教师当鬼,没有椅子可坐,其他孩子可以先坐下,每个幼儿拿一张闪卡,闪卡上的单词则代表自己,当鬼的幼儿(教师)随意说出其中一种单词(例如apple),手拿该闪卡的幼儿必须站起来换位子,当鬼的幼儿(教师)趁机抢位子坐下,没抢到位子的幼儿继续当鬼,以此类推下去。

  游戏延伸:可以一次念两到三个单词让全班一起换位子,增加游戏的刺激度。

  22、问候游戏

  准备:椅子(比游戏人数少一张)

  玩法:全部幼儿围城一个圈,椅子比人数少一张,先选一个幼儿当鬼,他没有椅子可坐,其他孩子可以坐下,他绕着外圈走,随意拍两个坐下幼儿的肩膀,被拍到的两个幼儿必须站起来分别往相反的方向跑,做鬼的乘机坐在其中一个的那张椅子坐下,没抢到的就当鬼,以此类推下去。

  注意事项:在走动时要求幼儿根据课程要求说句子。

  23、大野狼

  准备:各种闪卡和一张小羊的闪卡

  玩法:由教师当大野狼,背对的幼儿站着,其他幼儿当小羊,站在离大野狼约一公尺的地方,小羊一起问大野狼“What do you like?” 教师开始依次出示闪卡,大野狼及幼儿按照教师给的闪卡回答“I Like__.”,当教师拿出小羊的图片,大野狼就开始去抓小羊,大野狼就开始去抓小羊,抓到的小羊就被吃掉。

  注意事项:空间必须大一些,注意幼儿不要发生推挤冲撞的危险。

  游戏延伸:针对年龄较小的幼儿,可将游戏改为幼儿站在椅子前进行游戏,教师出示闪卡中间加入大野狼闪卡,当教师出示大野狼闪卡幼儿则快速坐下,最慢的被吃掉。

  24、小手黏黏

  玩法:教师事先将大卡放置在教师任意位置,全班问教师“hand,hand, where are you?”,教师发命令,例如说“Apple”,全班幼儿就将手粘在apple闪卡上,没有粘到的人就当下一个发命令的人,以此类推玩下去。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