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期女性必做的六项准备工作

2015-09-22  | 孕期 糖尿 孕前 

  对于备孕期的女性而言,为了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孕前要做好很多的准备工作。正所谓”有备无患“,只有孕前做足准备,孕期才可以轻松度过。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备孕期女性必做的六项准备工作。

备孕期女性必做的六项准备工作

  一、孕前检查很重要。

  为了宝宝的健康,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各项的孕前检查,发现疾病,及时医治。

  二、管理自己的身体。

  肥胖或者高血压的人群对怀孕是有较大的影响,过度肥胖会降低受孕的几率,或者怀孕后容易诱发糖尿病,而运气糖尿病会对宝宝造成比较大的危害,不利于胎儿的发育。

  三、保证休息和睡眠。

  为了稳定免疫系统和自身的抗病能力,每天一定要保持足够的睡眠时间,否则会影响到体内荷尔蒙的分泌,这些状况都是会影响怀孕的,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在一个愉快放松的状态,平时可以练习瑜伽,增强身体的柔软度。

  四、饮食的健康和合理。

  要选择新鲜的肉类和蔬菜,远离垃圾食品,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和叶酸作为补充,每天保证摄入足够的水分,并且最好是喝矿泉水或者纯净水。

  五、计算生理周期。

  可以通过排卵试纸了解自己在什么时候最适宜怀孕,如果出现排卵紊乱的情况,就要进行调整,以便清楚知道自己的受孕时间。

  六、远离电子辐射。

  在备孕期间应该尽量避免接触电脑和手机等带有辐射的电器,因为电磁场会降低卵 子和精 子的活跃程度,大大降低受孕的几率,还有可能引起日后畸形儿的降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期女性必做的六项准备工作》摘要:到医院进行各项的孕前检查,发现疾病,及时医治。 二、管理自己的身体。 肥胖或者高血压的人群对怀孕是有较大的影响,过度肥胖会降低受孕的几率,或者怀孕后容易诱发糖尿病,而运气糖尿病会对宝宝造成比较大的危害,...
相关文章孕期的工作如何做?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运动可降低女性孕期糖尿病风险运动可降低孕期糖尿病危险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