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入园 家长该怎样陪伴

2016-04-28  | 小朋友 陪伴 幼儿 

  中文的鈥溨柿库潱焐褪且欢圆环旨业拇首椋坏谟⑽闹校溨殊澥莙uality,鈥溋库澥莙uantity,由此可见,鈥溨殊澯脞溋库澔故怯凶疟局是鸬摹G鬃优惆橹械拟溨殊澯脞溋库潱彩且欢韵嗷ッ艿耐骋惶濉C髅骺加锥吧詈螅刻煸绯鐾砉椋孕∨笥训那鬃优惆椋阝溋库澤峡隙ù蟠蛘劭郏坏ㄋ蹙褪蔷敲绰杪柚荒茉阝溨殊澤献鑫恼吕玻《衣杪柘嘈牛灰约汉桶职指杳髅鞲咧柿康呐惆椋词姑刻熘挥泻芏痰氖奔洌∨笥岩谎不岣械叫腋:涂炖帧

小朋友入园 家长该怎样陪伴

  【距离产生美】

  距离产生美,不仅仅适用于夫妻间,同样适用于亲子间。妈妈的亲身体会则是,明明没去幼儿园之前,每天与妈妈和弟弟在家,小朋友好象也没什么和妈妈聊的;但这上幼儿园之后,感觉我们之间的亲子沟通更多了,每天明明都会有很多的话和事情要与妈妈分享。

  【全身心投入】

  记得明明刚入园之时,妈妈也为每天没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小朋友而苦恼,也在想方设法地延长与明明相处的时间;但后来也渐渐明白了,对于小朋友的陪伴,如果能够进入一种全身心投入的忘我状态,那么妈妈就完全可以在半个小时内赋予明明全在候在其身边的充实感和满足感。

  【高质量交流】

  对于小朋友的陪伴,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是否专心,是否愿意花心思,在每天晚上幼儿园回来有限的时间里,如果可以和明明有个高质量的交流,那么即使是10分钟,也是质高于量的亲子陪伴;否则,即使每天24小时与小朋友在一起,也起不到任何的教育与陪伴的效果。

  【浓浓的父爱】

  在亲子陪伴的过程中,父爱也是不可缺席的。虽说爸爸对明明的陪伴,不如妈妈这么有便利条件,但每天晚上的洗澡和睡前准备,一直都是爸爸在帮小朋友完成,这也是父子俩的【专属之时间】吧!爸爸和明明有时会聊天,有时也会在屋里打打闹闹,但这是专属于父子俩的亲子时光,妈妈一般是不会去打扰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朋友入园 家长该怎样陪伴》摘要:可见,质与量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亲子陪伴中的质与量,也是一对相互矛盾的统一体。明明开始幼儿园生活后,每天早出晚归,对小朋友的亲子陪伴,在量上肯定大打折扣;但浓缩就是精华,那么妈妈只能在质上做文章啦!...
相关文章用心陪伴孩子快乐做家长无人陪伴儿童乘机有限额
如何制定自己的分娩计划无人陪伴儿童乘机要提前三天申请
孩子离园应该早接还是晚接 影响居然这么大
入园宝宝遭虐待 父母应该怎么做
家长应理智对待孩子打架行为
宝宝上幼儿园有哪些方面的变化 宝宝上幼儿园的变
上幼儿园的禁忌 上幼儿园宝妈们这些事不要做哦
如何给宝宝挑选幼儿园 给宝宝挑选幼儿园需要注意
从以下几点判断孩子在幼儿园过的好不好 怎么判断
宝宝入园要适应多久 宝宝入园的适应时间
宝宝入园前的心理 宝宝入园的心理状况
宝宝要入园了 宝宝入园准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