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 这些避孕措施并不可靠

2016-08-04  | 避孕 避孕方法 尿道 

  如果不想过早要孩子,那么在爱爱的时候,就需要做一些避孕措施。但是有些人会选择一些错误的避孕方法,这就可能导致避孕失败并且怀上宝宝。那么那些避孕方法是不正确的呢?

当心 这些避孕措施并不可靠

  1.体外**问题

  在**时,男性达到**即将**的那一瞬间,快速抽出**,将**射到体外,达到避孕的效果。健康专家就提醒男性,这样子做一样地不保险,**时流出的少量**一样可以导致妻子怀孕。并且**过程当中,女性**比男性反应要慢,妻子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时,男性过早退出,令女性会很不适,这样子会导致夫妻关系出矛盾。

  2.**后小便法

  **之后女性去小便一下是不是就能达到避孕的效果呢?这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说法只会令专家们觉得很可笑。**和尿道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出口,**并不是从女性的尿道口时入到子宫与**会合。所以,**之后想靠尿尿解决问题,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还是采用正确的避孕方式安全有保障。

  3.**后冲洗法

  有些女性觉得**之后,只要用洗液将**内的**洗得干干净净就可以达到避孕的效果了。事实上并不能达到避孕的效果。冲洗**需要在**完成之后的两三分钟,而这之前,有一部分生命力旺盛的**宝贝们,早跑得影都没有了,最快速度的**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达到他们位置,在那儿等待**宝宝。

  4.**时不**

  很多男性不喜欢使用**,于是在和妻子爱爱快要**时,将**从**当中快速抽出,用不**的方式达到避孕的效果。那这样子的方式真的可靠吗?答案是一点也不靠谱,因为男性在达到性**时,会在毫无知觉的情况之下涌出少量**,而这些**当中就有着生命力最顽强的**宝宝,它们随时可能钻进子宫,完成整个受精过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当心 这些避孕措施并不可靠》摘要:呢? 1.体外**问题 在**时,男性达到**即将**的那一瞬间,快速抽出**,将**射到体外,达到避孕的效果。健康专家就提醒男性,这样子做一样地不保险,**时流出的少量**一样可以导致妻子怀孕。并且**过程当中,女性**...
相关文章性生活与避孕哺乳期不是“安全期”
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专家提醒:紧急避孕须注意7件事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