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2016-09-02  | 常将 沙县 刘氏 

  在8月22日晚10点多,作家陈岚在微博曝出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后薛新村的两夫妻暑天下午将女儿关在水泥阳台罚站至半夜,无食物无水。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凌晨1点多,沙县警方发布“网传虐童事件”的情况通报称,经了解:该女孩系刘氏夫妇亲生女儿。刘氏夫妇系江西籍外来务工人员,租住在后薛新村,育一儿一女(男孩三周岁,女孩二周岁)。

  因夫妇两人白天需外出务工,无暇同时照顾子女,常将女孩一人独自留在家中。当日,刘氏夫妇又外出务工,将女孩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看,致使该女孩被关在卧室外的阳台。

  民警了解情况后,即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好监护人义务。为妥善处理好该事件,当晚,民警又先后两次上门协调。

  在发现该女孩有发烧症状后,民警和现场热心群众一起动员其父母将女孩送至诊所治疗。目前,该女孩情况稳定,身上也未发现明显伤痕。

  小精灵温馨提示:

  昨天下午,沙县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童目前状态正常,今天上午妇联与当地的社区街道等多部门已介入此事调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摘要:独自一人留在家中无人照看,致使该女孩被关在卧室外的阳台。 民警了解情况后,即对其父母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履行好监护人义务。为妥善处理好该事件,当晚,民警又先后两次上门协调。 在发现该女孩有发烧症状后,...
相关文章阳台上的安全[幼儿园中班健康教案]阳台上的安全
健康:阳台上注意安全环保:美丽的阳台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