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2016-09-09  | 爱动 大宝 妈妈 

  孩子走丢对大人来说是件非常恐怖的事情,但是这个小男孩妈妈好像例外,四岁的豪豪平时很淘气惹人烦,有次独自出去玩耍迷路了,便坐在马路上痛哭要找妈妈,还好民警看见了上前询问,孩子还算不错记得妈妈的手机号,等民警打通电话后没想到孩子的妈妈说:走丢算了,你让他自己回来,我没时间。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让电话的民警也是一阵错愕,随后送孩子回家后,孩子的妈妈没有着急和安慰上来就是一顿训斥,因为孩子的爸爸一个人在外面工作,妈妈一个人要照顾两个孩子精力实在有限,每天带豪豪还有弟弟简直要忙晕了,听到儿子后走丢也并未着急。

  孩子多的家庭自然是比较闹腾的,既要平衡对两个孩子的爱,又要兼顾两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确实精力有限,也特别的考验妈妈,但是有了孩子后就是这样,遇见这样的问题终究是要去解决一时的,意气用事只会让自己后悔。

  1.爸爸要出力

  在怀二胎的时候,爸爸一定要多出手了,妈妈带孩子再怀孩子实在太辛苦,妻子怀二胎时,爸爸就负责照顾大宝,让妻子能够好好的安心来照顾自己和胎儿,既然决定要二胎,无论是孕期还是孩子生出来后,爸爸一定得多出力。

  2.让大宝帮忙

  很多小孩子都是特别的爱动,愿意帮父母的小跑手,当然等孩子真正懂事了未必愿意帮父母的忙,正应了这一句话该动不不动没用的爱动。这个时候可以让大宝参与到你照顾二宝的过程中来,帮忙拿些东西,尿不湿、奶瓶等,看似微不足道,实际上在此过程中可以加深大宝对二宝的感情,也让孩子感到自己的重要性。

  3.给孩子吃健康零食

  当喂养二宝时,难免会看疏忽大宝,精力不在大宝身上,有的妈妈就很怕这段期间大宝干什么淘气事或者打扰二宝“吃饭”,这时不妨给二宝一些健康的小零食,让大宝待在身边,可以看看二宝可爱的模样,可以安心的喂养二宝又照顾都大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摘要:,每天带豪豪还有弟弟简直要忙晕了,听到儿子后走丢也并未着急。 孩子多的家庭自然是比较闹腾的,既要平衡对两个孩子的爱,又要兼顾两个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确实精力有限,也特别的考验妈妈,但是有了孩子后就是这样...
相关文章我拿什么送给你,我的儿子?赏一头驴
回答都正确培养孩子成功素质三句箴言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