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人攫金

2016-09-19  | 金器 齐人 从实 

  从前齐国有一个人,整天就想着要有许多金子好发大财,想得都有些疯疯癫癫了。

  有一天,他一大清早就起床来,打扮得整整齐齐的,来到集市上。他四处游荡,心里就想着如何能搞到一些金子。他发现有一家金店,就一步跨进门去。只见各色各样的金器、金首饰陈列在那里,他呆了一会儿,便直奔过去,二话不说,揣起金器,回头便走。

  旁人一见,十分奇怪。店主见他夺了金子便逃,大叫捉贼,众人这才醒悟过来,奋起直追。这时正好路过几个巡吏,见状就把他抓住了。

  巡吏把他押进衙门,县官审问他:鈥湹弊拍敲炊嗳耍憔垢胰ネ当鹑说慕鹱樱空媸呛么蟮牡ㄗ樱∥业故谴游醇阏庋脑羧耍阄我饷醋觯共豢旄掖邮嫡欣矗♀

  那人似乎这时才醒悟过来,战战兢兢地答道:鈥溛夷媒鹱拥氖焙颍豢醇鹱樱⑽醇接惺裁慈嗽谂员摺b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