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2个好句好段

2016-09-26  | 妙音 光明 摘抄 


摘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2个好句好段


  1、我们不能停住脚步;我们要时时刻刻充实自己,好为尽善尽美的明日奉献出我们努力的成果。

  2、嗅闻所有鲜花的芳香,品尝每一口佳肴吧,犹如明天你再不能嗅闻品尝。

  3、聆听乐曲的妙音,鸟儿的歌唱,管弦乐队的雄浑而铿锵有力的曲调吧,犹如明天你将遭到耳聋的厄运。

  4、我的身体虽然不自由,但我的心是自由的。且让我的心超脱我的躯体走向人群,沉浸在喜悦中,美好的人生吧!

  5、抚摸每一件你想要抚摸的物品吧,犹如明天你的触觉将会衰退。

  6、充分利用每一个感官,通过自然给予你的几种接触手段,为世界像你显示的所有愉快而美好的细节而自豪吧!

  7、我的心充满了人和物的形象。我的眼睛绝不轻易放过一件小事,它争取密切关注它所看到的每一件事物。有些景象令人愉快,使人陶醉;但有些则是及其凄惨,令人伤感。对于后者,我绝不闭上我的双眼,因为它们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它们面前闭上眼睛,就等于关闭了心房,关闭了思想。

  8、当夜幕降临,我能看到人造光明,而体验到双重的喜悦。这是人类的天才在大自然规定为黑夜的时候,为扩大自己的视力而发明创造的。

  9、殊不知,生命是脆弱的,当所有的假设变成现实时,一切已为时太晚。因此,无论是在什么样的年代,爱和勇气都是我们生存的基础。

  10、听到州长说鈥湴材莎莉文小姐鈥潱材萑缤慊鳎寐值剿恕K玖似鹄矗蚯奥趿艘徊剑墒呛孟癖欢ぴ谝巫由希兜谜静黄鹄础

  11、州长走过来微笑着鼓励,似乎向她说:鈥湶灰拢颐嵌家谎b澨剿俣冉锈湴材莎莉文小姐鈥潱材荽幼徽踉酒穑灾幸黄瞻祝档刈呦蚪蔡ㄖ醒搿

  12.州长开始鼓掌,台上台下来宾也热烈地回应起来。如雷的掌声震得安妮如梦初醒,短短的几秒钟,她恢复了镇静,重拾了自信。

  13.掌声稍歇,安妮吞了口水,迸出鈥湼魑还蟊鲡澕父龃省R豢冢闳缡椭馗海瞧鹆怂难萁泊牵和吠π孛娑宰盘凇

  14.鈥溛颐蔷鸵そβ档纳缁幔斡氪丛旄篮玫摹⒏炖值氖澜玮︹澦承判模萁踩缌魉沅拢告付

  15.善用你的眼睛吧,犹如明天你将遭到失明的灾难。

  16.在我假象的有视觉的有限时间里,我应当挑选一把要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去开启藏有最大宝藏的地方。

  17.最后,我要说,虽然我的眼前是一片黑暗,但因为老师带给我的爱心与希望,使我踏入了思想的光明世界。我的四周也许是一堵堵厚厚的墙,隔绝了我与外界沟通的道路,但在围墙内的世界却种满了美丽的花草树木,我仍然能够欣赏到大自然的神庙。我的住屋虽小,也没有窗户,但同样可以在夜晚欣赏满天闪烁的繁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摘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2个好句好段》摘要:出我们努力的成果。 2、嗅闻所有鲜花的芳香,品尝每一口佳肴吧,犹如明天你再不能嗅闻品尝。 3、聆听乐曲的妙音,鸟儿的歌唱,管弦乐队的雄浑而铿锵有力的曲调吧,犹如明天你将遭到耳聋的厄运。 4、我的身体虽然不自...
相关文章假如我是小仙女《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假如假如我是圣诞老人
描写老师作文开头、赞美老师成语有哪些
写作素材:如何描写父亲的外貌例句
作文《我的老师》怎样写开头
七个方法巧妙描写作文的开头
巧妙运用成语写出精彩文章!
如何用普天同庆造句?
摘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12个好句好段
小学生英语作文:我的教室常用的十句话
写作技巧 写作手法和表现手法
如何写好议论作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