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智斗大灰狼

2016-11-11  | 多行 小羊 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在一个森林中,有一只爱吃小动物的大灰狼,不少小动物都遭到了他的毒手。最近,连小羊的朋友小白兔也差点被他吃掉了。小羊决定给大灰狼一个教训。

  一天,小羊故意跑到大灰狼经常出没的的地方,让大灰狼发现。大灰狼看见了小羊,馋得直流口水,马上冲了上去,对小羊说:“我要吃了你。”小羊又装出一副十分害怕的样子,对大灰狼说:“我现在很瘦,没多少肉,只剩皮包骨头。不如你去那边的草地上给我弄些青草,让我吃饱了,你再吃我也不迟。”大灰狼,说:“我带你去。”其实,这些都在小羊的预料之中。到了草地,小羊知道哪里有猎人布下的陷阱,就故意去陷阱旁边吃草,让大灰狼跟到陷阱旁。小羊趁大灰狼不注意,一使劲,把他撞进了陷阱。大灰狼恳求小羊救他出去,小羊说:“你这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大灰狼又威胁他说:“不救我,小心以后我出去吃了你。”小羊笑道:“那好,就等你出来以后来吃了我。”在小羊走后,猎人来了,抓走了狼。

  从此,大灰狼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森林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羊智斗大灰狼》摘要:他撞进了陷阱。大灰狼恳求小羊救他出去,小羊说:你这是多行不义必自毙。大灰狼又威胁他说:不救我,小心以后我出去吃了你。小羊笑道:那好,就等你出来以后来吃了我。在小羊走后,猎人来了,抓走了狼。 从此,大灰...
相关文章聪明的小羊智斗大灰狼[作文]小白兔智斗大灰狼
聪明冷静的小羊[作文]聪明的小羊
狐狸和兔子
五个小故事隐藏的人生大寓意
鸭妈妈找蛋
三只小羊智斗大灰狼
大灰狼来敲门
小羊和灰狼
智多星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和大灰狼
小羊智斗大灰狼
小熊的尾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