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的13个智力测试题,至今还没有人全答对!

2016-11-13  | 类推 过桥 小明 

  1、跨国名企偏爱的面试题

  现在小明一家过一座桥,过桥时候是黑夜,所以必须有灯。现在小明过桥要1秒,小明的弟弟要3秒,小明的爸爸要6秒,小明的妈妈要8秒,小明的爷爷要12秒。每次此桥最多可过两人,而过桥的速度依过桥最慢者而定,而且灯在点燃后30秒就会熄灭。问小明一家如何过桥?

  2、让你一个头两个大的算术题

  四对夫妇坐在一起闲聊,四位妇女中小丽吃3个梨,小玉吃2个,小芳吃4个,小莲吃1个。四个男子中,国强吃的梨和他的妻子一样多,向阳吃的是他的妻子的2倍,仲民吃的是他妻子的3倍,文佳吃的是他的妻子的4倍,他们一共吃了32个梨。你知道仲民的妻子是谁?说明理由不许瞎蒙哦。

  3、苹果智商测试

  有十筐苹果,每筐里有十个,共100个,每筐里苹果的重量都是一样,其中有九筐每个苹果的重量都是1斤,另一筐中每个苹果的重量都是0.9斤,但是外表完全一样,用眼看或用手摸无法分辨。现在要你用一台普通的大秤一次把这筐重量轻的找出来。你可以办到么?

  4、小学奥数初级挑战

  把框编号,之后在第一框苹果里拿出一个,第二框里拿两个,第三框拿三个,以此类推,把所有拿出的苹果一起称,少0.1就是第一框的苹果轻,少0.2就是第二框轻,少0.3就是第三框轻,以此类推。

  5、绕晕你的怪城难题

  有一个怪城,城里一边住着好人,一边住着坏人,城门左右各有一个人站岗,其中一个是好人,一个是骗子,好人总说实话,骗子总说假话。有个人到了这个城门后,忘记了哪边是好人,如果问错了人,就会走到骗子住的地方,吃亏上当。他该怎么办呢?

  6、你不一定会的生活小事

  给你两个桶。容量分别为3升和5升,同时还有大量的水。你怎么才能准确量出4升的水?

  7、你能赶上农夫的智商么

  农夫的村子里面有50个人,每个人家里都有一只家禽。一天,农夫回来得知了一个消息:村子里面有家禽得传染病了。需要村民每天观察一次家禽的情况,但是每个人只能观察到别人家的49只家禽是否生病,而看不出自己的家禽。当判断出自己家的家禽是病的时候,必须枪毙生病的家禽以换来全村家禽的成活,但是每个人只有权力枪毙自己家的家禽。

  第一天,农夫没有枪声;第二天,还是没有枪声。第三天,听见枪声了。这时,农夫知道了村子里有几只生病的家禽。请问,你知道有几只么?

  8、最容易让人头大的简单题

  有一辆火车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离开北京直奔广州,同时另一辆火车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从广州开往北京。如果有一只鸟,以3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和两辆火车同时启动,从北京出发,碰到另一辆车后就向相反的方向返回去飞,就这样依次在两辆火车之间来回地飞,直到两辆火车相遇。请问,这只鸟共飞行了多长的距离?

  9、生活小事中的智力考察

  有一堆垃圾,规定要由张王李三户人家清理。张户因外出没能参加,留下9元钱做代劳费。王户上午起早干了5小时,李户下午接着干了4小时刚好干完。问王户和李户应怎样分配这9元钱?

  10、小蚂蚁考验你的大智慧

  有一根27厘米的细木杆,在第3厘米、7厘米、11厘米、17厘米、23厘米这五个位置上各有一只蚂蚁。木杆很细,不能同时通过二只蚂蚁。开始时,蚂蚁的头朝左还是朝右是任意的,它们只会朝前走或调头,但不会后退。当任意两只蚂蚁碰头时,两只蚂蚁会同时调头朝反方向走。假设蚂蚁们每秒钟可以走一厘米的距离。问:所有蚂蚁都离开木杆的最小时间和最大时间分别是多少?

  11、众多名企偏爱的简单面试题

  善于寻找事物的异同点和内在的联系,善于发现事物的发展规律,是做好任何研究工作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条件。请你找找看,下面的两个数有几个相同点?分别都是什么?

  12、令人崩溃的找错误

  你看到的这道题,本身就有两个地方有明显错误,但你可能一时看不出来,需要仔细找一找,找不到别睡觉。

  13、三只企鹅照样绊倒你

  有三只企鹅,前中后并排在同一冰面上。

  前一只说:“我后面两哥们。”

  后一只说:“我前面两哥们。”

  奇怪的是中间那只说:“前后都没哥们!”

  问:这是为什么?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史上最强的13个智力测试题,至今还没有人全答对!》摘要:依过桥最慢者而定,而且灯在点燃后30秒就会熄灭。问小明一家如何过桥? 2、让你一个头两个大的算术题 四对夫妇坐在一起闲聊,四位妇女中小丽吃3个梨,小玉吃2个,小芳吃4个,小莲吃1个。四个男子中,国强吃的梨和他...
相关文章给2岁的宝宝测测智力智力测试
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十四道非常经典的智力测试题
史上最强的13个智力测试题,至今还没有人全答对
挑战一下你的IQ:二十道精选智力测验题
100个人中有99个人答错的测试题目
难倒学霸的11道智力测试题
国际通用的智商测试题测一下你的智商(有答案)
小学能做对而大人却做错的智力题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面试题
很有趣的小学生趣味数学字谜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