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国际互联网

(四年级上册)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练习

2016-11-15  | 悉尼 诸葛亮 诸葛 

  一、根据拼音写词语。

  在h霉 li谩n wǎnɡ(答案)上,妈妈看中了yuǎn z脿i tiān y谩(答案)的广东的一件衣服,立即拍下f霉 kuǎn(答案)。三天后,衣服就y贸u d矛(答案)过来了,sh猫n zh矛(答案)连标签、配件都不少。

  二、给加点的字选择正确的读音,对的打鈥溾垰鈥潯

( l铆 n铆 )
至 (sh猫n sh猫nɡ )
尺(zhī zhǐ)
(jiāo ji脿o )
小 (suō shuō)
(x铆n x铆nɡ)

  三、给下列带点的字选择合适的解释,将序号填在括号里

  1.鈥溝⑩澰谧值淅锏慕馐陀校孩傧ⅲ虎谕V梗虎坌菹ⅲ虎芎粑苯龅钠

作息时间(答案
息息相关(答案
息怒(答案
信息(答案

  2.鈥溩殊澯邢旅婕钢忠馑迹孩偾疲虎谧手虎圩手剩虎茏矢瘛

天资(答案
工资(答案
资历(答案
合资(答案

  四、写出带鈥溩汊澴值某捎铮⒀≡窈鲜实奶钤诶ê拍凇

  网络世界真好,让人(答案)就能接受亲人、朋友的祝福。这不,今天,我收到了远在异国他乡的姐姐给我发来的电子邮件,我兴奋得(答案)。现代科技的神奇大概连(答案)的诸葛亮也会惊叹不已。不过,(答案)的是,网络上也有一些不健康的东西,我们可要仔细辨别哟。

  五、阅读短文,回答问题。

  如何让手机支付更安全

  兰小棵 来源:读者杂志

  设置手机开机密码或SIM卡绑定手机开机密码。在手机中安装加密软件,对移动支付软件增加一层密码,这样,即便有人破解了开机密码,支付软件仍有密码保护。21教育网

  取消手机号作为用户名登录支付宝,使用专用的邮箱登录。这样就可以确保盗窃或者拾到手机的人不知道该手机绑定的支付宝账号。不建议使用QQ邮箱,因为手机QQ多被设置为自动登录,可以轻易通过QQ进入邮箱。

  给手机中的支付工具设置单独、高安全级别的密码,切勿和锁屏密码相同。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也要设置不同的。如果邮箱、社交网站(如微博、人人网、开心网等)等登录名和支付账号名一致,要保证密码不同。

  使用数字证书、宝令、支付盾、手机动态口令等安全产品。

  如果手机丢失,立即打电话给银行和第三方支付供应商冻结相关业务,找手机运营商挂失手机号码并补办。可以在电脑上登录支付宝等账号,关闭无线支付业务。万一发生账户资金被盗用的情况,立刻拨打110报警。

  (《家庭之友》2014年第5期)

  1.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答案

  A.我们尽量不用手机号作为用户名登陆支付宝。

  B.收集锁屏密码尽量不要和支付密码相同。

  C.发现电子支付现金被盗,赶紧找银行。

  2.手机支付的密码设置要求是:(答案)(多选)

  A.设置多重密码 B.使用专用邮箱登陆 C.跟常用的软件密码尽量不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练习》摘要:i tiān yá的广东的一件衣服,立即拍下fù kuǎn。三天后,衣服就yóu dì过来了,shèn zhì连标签、配件都不少。 二、给加点的字选择正确的读音,对的打√。 悉尼 l&...
相关文章《奇妙的国际互联网》第一课时教学设计苏教:《奇妙的国际互联网》教学设计
《奇妙的国际互联网》教学设计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教学设计一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小学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题
人教新课标版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测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四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开天辟地》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一单元测试试卷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第二、三单元测试题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维生素C的故事》同步练习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奇妙的国际互联网》同步
苏教版语文四年级上册《天安门广场》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