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鑫利华小学组织学生赴禁毒教育基地开展 毒品预防教育

2018-01-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许红琳 | 南宁 利华 南宁市 

  2017年12月7日,南宁市鑫利华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前往南宁市北湖北·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以实物、图片、模型、真实的案例等方式,生动直观地把毒品的危害一一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现场解说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毒品的类型及吸毒者案例纪实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所产生的危害,进一步理解了“人人行动,参与禁毒”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让学生认识了毒品的危险性和破坏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做到洁身自好,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市鑫利华小学组织学生赴禁毒教育基地开展 毒品预防教育》摘要: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我国禁毒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毒品的类型及吸毒者案例纪实等,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所产生的危害,进一步理解了“人人行动,参与禁毒”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
相关文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毒品预学校如何预防学生吸毒
青岛开展社区青少年远离毒品行动青少年是禁毒预防教育的重点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