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2018-05-29  | 准妈妈 宝宝 不辞而别 

  在怀孕的过程中,由于受到孕激素的困扰,准妈妈总是会不明原因的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经常因为一些小事情生气,如果准爸爸还不配合,那就更如火上浇油般收不住场。但是,准妈妈们在生气的时候,是不是忽略了肚子里小宝宝的感受呢?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1、猛的踢妈妈一脚

  不要小看胎宝宝的情绪哦,他要是发起脾气来也是丝毫不逊色的。特别是在孕妈情绪起伏大的时候,胎宝宝可是不会领情的,他会通过猛的踢孕妈一脚来表达自己不满的情绪,因为孕妈在生气的时候,血压会升高,呼吸和心跳也会加快,在这样的高压环境下,胎宝宝自然是不会满意的。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2、可能会“不辞而别”

  胎宝宝“不辞而别”的情况通常发生在孕早期,特别是刚怀上胎宝宝的前三个月,由于胎盘不稳,胎宝也还没稳定的发育起来。如果这段高危时期还经常动怒,发火的话,准妈妈的内分泌就会失调,严重的会导致导致胎儿流产,早产等不良后果发生。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3、影响胎儿的性格

  孕妈如果在孕期经常生气心情不好的话,长久下去,胎宝宝的性格也会受到影响,出生以后的胎宝宝容易变得闹腾,缺乏安全感,情绪不安,还会有营养不良的情况发生。想想看,胎宝宝在孕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经常要为妈妈操心,担心妈妈,出生之后,自然也会经常闷闷不乐的,所以,为了胎宝宝今后能够开开心心的生活,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

  萌宝有话说:

  胎宝宝可是准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更是准妈妈心情的晴雨表。准妈妈在控制不了自己脾气的时候,可要顾虑胎宝宝的感受哦。心情不好,生气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平静下来,听一首舒缓身心的歌曲,读一篇美文,或者做做手工,散散步等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说不定心情就会有大幅度的好转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哦》摘要:然是不会满意的。 2、可能会“不辞而别” 胎宝宝“不辞而别”的情况通常发生在孕早期,特别是刚怀上胎宝宝的前三个月,由于胎盘不稳,胎宝也还没稳定的发育起来。如果这段高危时期还经常动怒,发火的话,准妈妈的内...
相关文章宝宝爱发脾气怎么办?准妈妈孕期心情舒畅很重要
孕期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宝宝学跑需要经历的4个阶段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