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

2018-08-13  | 有时 妈妈 宝宝 

  宝宝一两岁的时候最是乖巧可爱,妈妈怎么看怎么喜欢,可是越长大宝宝越淘气,“心眼”也跟着多了起来,有时候做的事情着实让宝妈看着“心烦”。其实宝妈不用担心,有时候宝宝的行为看起来很讨厌,但是却是非常爱你的表现,宝妈们一定不要凶他们。

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

  1、工作的时候捣乱:

  相信很多宝妈都有这样的经历,宝妈不管是做家务、做饭,还是在家办公,宝宝都会上前去凑个热闹。妈妈扫地,他们也非要抢扫把;妈妈包饺子,他们也要拿着饺子皮“包饺子”,总之,宝妈想做的事情他们都要插上一杠子,最后变成了越帮越忙。

  其实妈妈们实在不必因为这件事情生气,因为孩子喜欢你,不管你做什么他都想跟你一起做。即使他太小、做不好,甚至是帮了倒忙,但是他的心意是好的,同时也想吸引妈妈更多的关注,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

  2、送奇怪的东西给你:

  孩子的喜欢真是让人琢磨不透,有时候马·边看见一块石头都是好的,这个时候他们往往会把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捡起来放在妈妈的手里,然后开心的跟妈妈说:“这是送你的礼物”。如果你不喜欢丢弃了,他们会非常伤心。

  孩子真的是天真无邪的,在他们眼里,哪怕是·边的小石头、野花也是最好的“礼物”,他们把这个礼物送给妈妈,是为了表达他们爱妈妈。虽然在他们看来是“宝贝“的东西,你一点都看不上,但是孩子的心意你要明了,不能对他们的做法表现出鄙视、不屑等情绪,这样会深深伤害到孩子。

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

  3、喜欢咬你:

  很多宝妈都被自己的孩子咬过,有时候咬疼了还要嚷嚷他们一顿。其实孩子小的时候感受不到自己的力度,所以难免会下口“重”了些。宝宝为什么无缘无故总咬宝妈?

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

  其实妈妈们会发现,宝宝刚出生的几个月总喜欢吃手,尤其是4-7个月的时候是宝宝要长牙的阶段,宝宝吃手现象非常频繁。其实妈妈们不知道,孩子是在利用吃手的方式探索事物,他们在开心、紧张、着急的时候,都会用吃手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同时,孩子会咬你,也是想跟妈妈分享这种感觉,这说明宝宝很爱你,宝妈们一定不要跟他们生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这3种行为很讨厌 却是爱你的表现》摘要:候他们往往会把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捡起来放在妈妈的手里,然后开心的跟妈妈说:“这是送你的礼物”。如果你不喜欢丢弃了,他们会非常伤心。 孩子真的是天真无邪的,在他们眼里,哪怕是·边的小石头、野花也是...
相关文章我爱你 - 5岁版大班语言:猜猜我有多爱你
妈妈我爱你[儿歌]冰箱我爱你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