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

2018-11-11  | 自利 多得 骗婚 

  来说说为什么我认为必须要给小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前几天下载了一个blued,一看周围都是密密麻麻的gay,一公里的范围翻了好几翻,实在不敢想像gay的覆盖密度这么大.相信大家的潜意识里都觉得,同性恋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人群,但是这小部分人群只是出柜了的同,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同,那么有多少深柜,下载个blued你就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数量多得能让你颠覆三观,怀疑人生.我经常看到同妻吧里有个基佬,一有人感叹现在的基佬数量多得可怕的时候,他便会洗白gay只是很小一部分,只占了2%.我想说的是,你眼瞎吗?只有2%那blued上面密密麻麻的基佬是鬼啊?我这还只是个二线旅游城市,要是一线城市那更不得了.并且我要声明的是,我是看到很多朋友下载blued看到身边的基佬数量如此多而发出感慨的时候,我好奇也下载了一个,从而让我相信gay在中国是一个多么庞大的群体!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

  也许有人会问,我这样是不是在反同?嗯,是的!我就是反同,我歧视那些道德败坏,丧心病狂,自私自利,无下限无人性无良知的虚伪骗婚恶心基,你是基佬你就可以去骗婚毁掉一个对未来对婚姻对生活充满希望的善良无辜姑娘吗?谁给你们的权力?不要再以"社会压力,社会偏见"为借口来给你们所犯下的罪恶开脱,·是你自己选的,你选择当gay,选择要做个不正常人就不要拖累一个无辜的正常人来掩饰你的不正常!敢做还不敢当!跟你们这类人有瓜葛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还有,我还要声讨那些腐女,那些耽美文写手,那些盛传什么"同性真爱"的鬼话,你们三观不正就算了能不能不要祸害无辜的人,误导青少年!要知道,所有小孩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往远点说是国家的未来。知道为什么明明blued上的基佬盛行,生活中你却看不出来吗?那是因为他们不敢出柜不敢让别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恋不敢曝光自己不为人知的黑暗面以及那些**gay圈x生活,因为他们自己也深知自己的不正常,社会的不认可,家庭的不接受,所以才有这么多深柜假直男,才会有这么多骗婚的恶心基!青少年心智不成熟,对于爱情还是很懵懂,却有可能因为你们的意淫,你们写的什么鬼同性真爱异性繁衍的垃圾故事,把一个正常少年拉进万丈深渊,从此踏上不会·,毁掉一个本该融洽和美的家庭,毁掉一个无辜女孩的人生。若他再去掰弯别人,又毁多少人毁多少个家庭多少个女孩?这么一个连锁反应你们可否考虑过?

  朋友说的gay圈的黑暗性:很多gay是后天形成的。特别是在校的中学生。因为好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

奇下载同性网站去尝试!没有安全保护意识容易感染艾。现在中学生感染a的数字一直在上升.blued上很a的感染者!恶意传播的也很多。很多学生就是在上面被人引诱一次就中镖.有新闻看见什么藏hiv针头,还有些16岁变弯入圈就被无套传染hiv。

  艾滋的感染者越来越低龄化,那些说"无知,理扯"的人,你们的良心是被狗吃了吗?也许你们是骗婚基也不一定啊,就算是还没骗婚的,跟骗婚基也是一样的性质.真让人鄙视!真让人唾弃!真让人恶心!

  由于艾滋的感染者越来越低龄化,我们控制不了这种丧心病狂心理扭曲的基佬社会现象,我们只有加强防患意识,特别小孩子,一定要而且是强行从小将孩子往正确的性取向引导,以及揭¶gay圈\骗婚基的丑恶面目.教导孩子一定远离有同性倾向以及一切基佬.自己的孩子一定要保护好这种事情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提高警觉.别让恶魔的双手伸向我们无辜前途一片光明的小孩子.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

  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把自己的孩子教导好了,树立正确的观念,那些同性恋必然会越来越少,社会风气也会越来越干净越来越安全越来越和谐!

  (朋友也可以多补充gay圈的黑暗面与危害性,让更多人多了解这个丧心病狂的圈子,当然,有心地善良自尊自爱坚强勇敢嫉恶如仇的好人都应该得到尊重,不管他是什么身份.)

  我相信大部分人应该不会往自己的小孩自己的家人就性取向方面想过,都认为是正常人,这么倒霉的事不会发生在我家身上.很正常.在我未了解到gay圈的糜烂**,也跟朋友开过一两次玩笑:可以搞基啊或者你们在一起算了!现在想想真后悔会说出这样的话.不过庆幸的是他们都是正常人.当我渐渐了解了gay这一群体包括gay那些不为人知的黑暗面,还恶意传播艾滋的时候,受其迫害的女人孩子,我虽然身边没人受到gay的伤害但是我依然很痛恨他们,他们的所做所为不可原谅,但凡有良知有人性有正义感的人都不会认可这种遭天谴的行为.对我来讲他们是邪恶的,罪恶的,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

  我听过这么一句话"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再看看blued同**(约)友(炮)上的基佬数量也就不是那么奇怪了.既然成人都有可能会被掰弯,更何况心智不成熟的孩子呢?为什么我强调一定而且是强行从小给孩子灌输正确性取向以及三观,必须远离有gay以及有同性倾向的事情?第一个原因"近朱者赤,近墨者黑",gay圈的各种黑暗面各种艾滋÷毒尖锐湿疣淋病等性病各种恶意传播各种危险,gay这一群体虽然大家表面好像并反对同性恋,但若发现在自己家庭里,相信大家还是无法接受,所以gay这群体说到底社会还是不能接受他们.无论从哪点出发,对孩子生理,心理都百害无一益的.还有第二个原因,从小让他们坚定不移地乃至骨子里地相信自己就是异性恋,若不幸有同性隐藏基因,哪怕有一天一个机缘巧合诱发了自己的同性基因,他也能清楚地认知到不能走同同性这条不归·而抑制并扼杀掉这个念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的必要性》摘要:gay,一公里的范围翻了好几翻,实在不敢想像gay的覆盖密度这么大.相信大家的潜意识里都觉得,同性恋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人群,但是这小部分人群只是出柜了的同,也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同,那么有多少深柜,下载个blued你就知道是...
相关文章幼儿园教学工作总结引导青少年正确消费
要多激励你的孩子不要压抑个方面树立正确的教育观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