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2018-12-05  | 佝偻 盖得 太油 

  一些宝妈发现宝宝睡觉很不省心,老是喜欢踢被子,其实,宝宝睡觉踢被子是有原因的,并不是因为宝宝不乖。如果宝宝总是睡觉踢被子,容易引起感冒,所以,要找出宝宝踢被子的原因。那么,宝宝睡觉踢被子的原因有哪些呢?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1、睡前玩得太兴奋

  宝宝睡觉前玩得不亦乐乎,情绪仍处于极度兴奋状态,要让他马上入睡其实不易,躺在被窝里自然就安静不下来,等到真的玩累了,睡着了,父母也会发现宝宝早就把被子蹬得老远了。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2、被子盖得太厚

  宝宝在又厚又重的被窝内睡觉,容易感觉闷热,手脚不灵活,所以自然会将被子蹬走,希望让多一点的凉爽空气进入被子里。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3、睡前吃的太油膩

  如果宝宝晚饭时蛋白质吃得过多,食物太腻太油,就会加重肠胃负担,让宝宝感觉不舒服,宝宝就睡不安稳了,会不断翻身。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4、睡觉环境不舒适

  灯光太亮,天气太热,周围有嘈杂的声响等,都会让宝宝觉得不耐烦,不自在。在睡与不睡之间,就会不安分地舞动四肢。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5、蛲虫作怪

  感染蛲虫是因为口腔吃入虫卵所引起,这是一种约1厘米左右长的白色蠕虫,会在肛门附近出现、产卵,使得宝宝肛门发痒,而无法好好睡觉。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6、宝生病了

  佝偻病或贫血是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的常见疾病。当宝宝有佝偻病或贫血时,神经调节功能就不稳定,容易出汗,烦躁和睡眠不安。对有佝偻病或贫血等疾病的宝宝,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当宝宝出现睡觉踢被子的情况时,建议查明原因,尤其要注意是否和某些疾病有关,如果是疾病造成的,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摘要:不舒服,宝宝就睡不安稳了,会不断翻身。 4、睡觉环境不舒适 灯光太亮,天气太热,周围有嘈杂的声响等,都会让宝宝觉得不耐烦,不自在。在睡与不睡之间,就会不安分地舞动四肢。 5、蛲虫作怪 感染蛲虫是因为口腔吃...
相关文章保证孩子的安全应注意什么?应对宝宝踢被子的小招术
小孩不安分睡觉总爱踢被子应对宝宝踢被子的小招术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