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2018-12-08  | 猪血 补血 孕期 

  孕妈咪吃猪血的好处有哪些?

  1、补铁又补血。85%的孕妈会出现孕期贫血,从而导致胎宝宝缺氧,影响宝贝健康成长。100g猪血中含有45mg铁,是瘦肉中铁含量的20倍。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2、抗衰老助睡眠。猪血中的锌、铜,能增强与孕妈咪的免疫功能,具有抗衰老作用;多半女性在孕期出现失眠、健忘症状,而猪血中的卵磷脂可有效预防和治疗以上现象;此外猪血中含有的钴是其它食物中不具备的,钴能防止人体内恶性肿瘤生长。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3、排毒素缓便秘。孕妇体内的有毒物质可通过猪血中的清毒物质排出体外。孕期吃猪血还可缓解孕期便秘的哦。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孕妈咪吃猪血要注意什么?

  1、不宜食之过多。孕妈咪过量食用,会造成铁中毒。一周最好吃2次猪血为好。

  2、食物相克。猪血不宜与杏仁、海带同食,易发生食物中毒,食物中的化学反应会引起孕妈咪肠胃不适,腹痛、腹泻等。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3、注意卫生。在正规的超市买新鲜猪血,为避免有食品安全隐患,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日常生活中留意相关新闻报道,患病而死的猪,千万不能食用。

  猪血既能为身体排毒,又补血美颜,好处多多,这下,孕妈咪可以放心吃猪血了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摘要:发生食物中毒,食物中的化学反应会引起孕妈咪肠胃不适,腹痛、腹泻等。 3、注意卫生。在正规的超市买新鲜猪血,为避免有食品安全隐患,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及保质期。日常生活中留意相关新闻报道,患病而死的猪,千...
相关文章孕前食谱:清炒猪血女性孕前食谱-清炒猪血
女性孕前食谱:清炒猪血有益宝宝生长的食品:猪血
准妈妈如何吃好桃子?
适合孕妇的营养西餐
滋阴养血小米粥 这样吃最给力
冬季食谱 让孕妈暖胃暖心
孕妈妈两道安胎护儿食谱
孕期吃猪血好处多多 既补血又美颜
手把手教你做最经典最美味的鱼
孕期吃南瓜不仅明目消肿还降血糖
孕妈可以放心吃的四种夜宵 让你的小嘴巴无需再忍
孕晚期饮食有讲究 不注意这3点难怪没食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