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2018-12-16  | 怀孕 成药 排泄物 

  怀孕期间很多妈妈会被当成公主般的伺候,总是不让你做这些做那些的,就是怕一个不小心伤害了宝宝!究竟有哪些事情或是那些禁忌是在怀孕期间不能做的?赶紧来看看自己是否不小心做了几项了!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一、有哪些危险就在我们生活之中?

  1、随意使用药品。怀孕期间可能常常会有身体不适的状况出现,例如头痛、头晕、呕吐、拉肚子、胃胀…。.等等各式各样的不适可能会搞得孕妈咪快崩溃,此时千万别随便使用成药来缓解身体不适,因为可能造成宝宝的损害。

  2、妈咪不能抽烟。抽烟的危害之大!不只是自己抽烟的危害大,就连吸到二手烟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会造成肺脏及血液循环伤害,同时也会减弱了宝宝养分与供应氧气的吸收,甚至导致流产或早产机率提高!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3、别触摸排泄物。动物里的排泄物可能含有弓虫病,这是种由寄生虫所感染的病,而且是会传染到人身上的,万一妈妈不小心感染会影响到宝宝,甚至是导致宝宝视力以及听力的受损!

  4、尽量不要感冒。怀孕初期是最不稳定的时期,若此时感冒比较有可能使病毒造成宝宝心脏方面或是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当然感冒了也不要随便使用成药,应与医生讨论做出最好的措施。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二、准妈咪需要额外注意什么?

  1、保持心情愉悦。怀孕时期,妈咪跟宝宝就是互相影响的,所以呢妈咪如果心情好的话,宝宝当然也心情好,因此保持心情愉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也有助于宝宝发育良好喔!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2、注重营养摄取。妈咪这时千万别想未怀孕时挑食喔。因为想要宝宝长的头好壮壮就必须要多方摄取各种营养,也能预防宝宝出现缺陷等情形,蔬菜、水果以及新鲜鱼类都是很棒的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摘要:害之大!不只是自己抽烟的危害大,就连吸到二手烟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会造成肺脏及血液循环伤害,同时也会减弱了宝宝养分与供应氧气的吸收,甚至导致流产或早产机率提高! 3、别触摸排泄物。动物里的排泄物可能含...
相关文章孕期妈妈吸烟新生儿血压高服用激素期间能怀孕吗
孕妇体重的控制孕妇超重增加并发症可能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