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2018-12-17  | 奥斯 文胸 哺乳 

第四届母婴奥斯卡——【金树奖】上榜名单揭晓啦,深受宝宝树孕哺期妈妈喜爱的嫚熙哺乳内衣摘得—人气销量大奖。据淘宝与天猫根据阿里巴巴官方数据工具权威统计发布2018.1-2018.11数据显示,嫚熙全网哺乳文胸销量第一,果然是妥妥的实力派!嫚熙到底是何方“内衣”大圣?它的这款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呢?一起看看吧!

英国品牌嫚熙(EMXEE)始创于1998年,EMXEE寓意“博爱”、“完美”和“希望”,传递品牌“博爱宽广,完美时尚,延续明天希望”的美好祝愿。嫚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完美、简约大方的孕婴用品,让孕期留着美丽,让孕期更加安全健康。本次摘得人气销量大奖的是嫚熙交叉款哺乳文胸,销量高达31W+,深受孕哺期妈妈的喜爱。接下来,园丁将一一细数它的实力。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舒适——让孕哺期无“勒”感

孕哺期乳房“二次发育”让不少妈妈又爱又恨,自信飙升的同时也多了苦不堪言的“勒感”——乳房被紧紧捂住且不透气,时间一长就会产生胸闷等不适感。嫚熙交叉款哺乳文胸采用美国进口Supima棉和美国西北部生态Bamboo纤维(Supima棉是棉花中的奢侈品,具有弹性、韧性、透气性等特点,Bamboo纤维更具有抗起球、吸湿佳、舒适、透气等特点),两种面料强强联合,让孕哺期妈妈享受柔软细腻、无痕轻盈的舒适感。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塑形——聚£防下垂,孕哺期照样“有型”

不少妈妈吐槽哺乳期乳房下垂不忍直视,又要喂奶又想Keep住“有型”,难道就不能兼顾?嫚熙品牌深知大家的需求,采用美国进口Lycra莱卡恒适技术,让塑形于与舒适结合为一体,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嫚熙交叉款哺乳文胸侧翼加高8cm,稳稳地“托”住胸部,防止下垂,此外Lycra高弹性增加700%,加强聚£胸型!孕哺期照样可以美美的。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方便实用——解开扣子,一秒哺乳

宝宝一天需要喂奶N次,哺乳期有的妈妈常常躲懒在家里不穿内衣,这样方便喂奶却可能导致胸部下垂。另外,外出哺乳也有诸多不便。嫚熙哺乳文胸采用上开扣设计,只要解开扣子就可以马上哺乳,免除脱内衣—哺乳—穿内衣的复杂过程,在家和外出都可以轻松哺乳。除外,哺乳文胸弹性大,回弹性好,可调罩杯,从孕期一直穿到哺乳期结束哦!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品质安全——与国际品牌同一生产线,获欧标I级安全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嫚熙哺乳文胸与国际品牌同一生产线,如CK、阿迪达斯、黛安芬等等,品质与国际大牌内衣媲美。此外,嫚熙哺乳孕哺文胸通过了严苛的欧标I级安全认证,这个认证远超中国婴幼儿A类标准,哺乳期安全接触,不用担心喂乳时蹭到宝贝的娇嫩肌肤。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嫚熙哺乳文胸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充分满足了孕哺期妈妈的需求,凭实力雄踞全网销售榜首,拿下母婴奥斯卡人气销售量,并得到孕哺期妈妈的一致好评,有图有真相: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

如果你还在犹豫孕期选什么内衣舒适,如果你正在吐槽哺乳费时费劲,如果你是一个求美欲超强的孕哺期妈妈,想要孕哺期照样“有型”,不妨试试嫚熙哺乳文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样?》摘要:! 英国品牌嫚熙(EMXEE)始创于1998年,EMXEE寓意“博爱”、“完美”和“希望”,传递品牌“博爱宽广,完美时尚,延续明天希望”的美好祝愿。嫚熙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完美、简约大方的孕婴用品,让孕期...
相关文章英国两岁儿童和爱因斯坦的智商不相上下妈妈哺乳必备品:哺乳文胸
用好哺乳文胸妈咪身材不走样哺乳文胸用得好 妈咪身材不走样
[儿童用品]2019第30届京正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
深圳人有多拼?晨光和怡宝一个活动就测出来了
贝蜜儿母婴登陆“世界第一屏”
少儿智库2018年《智库宝贝.艺鸣惊人》系列才艺比
喜宝时光儿童城祝小朋友们新年快乐!
新华网专访孟宪民:恒信东方打开寓教于悦之门
露安适积极参与全国母婴产后恢复培训班并取得圆
母婴奥斯卡看点:全网销量第一的哺乳文胸长什么
2018金树奖揭晓,嫚熙哺乳文胸斩获“人气销量大
2018年母婴奥斯卡金树奖终极榜单大揭晓,除了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