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2018-12-28  | 葵花 葵花籽 受孕 

  能不能快速怀孕,能不能生育健康宝宝,最关键的就是夫妻双方的饮食,所以,小编在这里提示各位备孕夫妻,少吃9种食物才能生育健康宝宝。

  大蒜

  大蒜也有杀精的作用,因此备孕爸爸不宜多吃大蒜。

  木瓜

  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这种物质可与孕酮相互作用,达到避孕效果。因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此,备孕期间应尽量少吃木瓜。

  薯片

  薯片在炸制过程中,烹饪油在高温作用下会产生大量有害物质,是人体细胞受到氧化损伤,从而扰乱性激素的调节功能。

  葵花籽

  葵花籽中的蛋白质含有会抑制睾丸功能的成分,能引起睾丸萎缩,进而影响正常的生育功能。因此,育龄男性应少吃葵花籽。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大豆

  研究发现,大豆含有能降低精子活性的成分,进而影响受孕,因此备孕爸爸不宜多吃。

  咖啡

  咖啡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但对于备孕的小夫妻来说,较好还是远离咖啡。美国一项针对104位备孕女性的研究发现:咖啡会直接影响受孕,每天喝一杯以上咖啡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咖啡者的一半。此外,还有研究发现,过多饮用咖啡会损伤肾上腺,进而影响性激素的分泌。

  酒精

  研究发现,备孕期饮酒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和智力迟钝。而且男性饮酒还会影响精子质量,进而影响受孕。因此,备孕期间,夫妻双方都应远离酒精。

  胡萝卜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女性如果摄入过量的胡萝卜素,会影响卵巢黄体素合成,造成月经紊乱,严重者甚至会引起闭经、影响排卵,因此建议备孕女性较好少吃胡萝卜。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芹菜

  研究发现,男性如果吃多了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会影响精子数量和质量,影响受孕。所以,备孕夫妻,尤其是男性要注意不要多吃芹菜。

  如果你们正在备孕期,那么,请记得在饮食中,要少吃9种食物,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好的体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摘要:响受孕,每天喝一杯以上咖啡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咖啡者的一半。此外,还有研究发现,过多饮用咖啡会损伤肾上腺,进而影响性激素的分泌。 酒精 研究发现,备孕期饮酒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和智力迟钝。而且男性...
相关文章让孩子先尝甜头再当天才幸福的孩子长大一定会成功
宝宝拒绝辅食,我该怎么办做了才能成功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