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2019-01-16  | 哺乳 哺乳期 乳房 

  母乳喂养有着众多的好处,正是因为这样,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妈开始在哺乳期母乳喂养宝宝了。但是女性健康专家指出,哺乳期有一个问题需要宝妈们特别的注意,这是乳房的保护。哺乳期,其实宝妈们的乳房很容易就会受到伤害,为此,专家提醒宝妈们一定要注意4件事情。

  1.穿戴适宜的哺乳胸罩:

  有个别产妇在哺乳期,由于出门的时间较少,故为了方便就不穿戴胸罩,这样会增加乳房的下垂严重程度,还有可能影响到一部分的乳房细胞,故在断奶后,很容易出现乳房萎缩,下垂的状况。所以,平时无论外出还是在家里,只要醒着的时候,最好可以穿上胸罩。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2.注意清洁乳房:

  在哺乳后,用温水或是温的湿毛巾进行清洁乳房,有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减少病菌的防止,预防炎症的发生。

  3.适当的按摩乳房:

  按摩乳房不仅可以促进乳汁的分泌,还可以缓解由于乳房的乳汁增加,而加重乳房的纤维组织、乳房悬韧带的牵拉负荷,避免下垂的情况出现。另外还可以有助于乳汁的疏通,避免乳腺炎的发生等。

  可以在哺乳前,以及哺乳后,洗澡的时候,用温暖的手,以乳头为中心,顺时针按摩,然后在逆时针进行按摩处理。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4.正确的喂奶方式:

  宝宝的嘴巴较小,但是也一定让宝宝含着乳头乳晕后在进行吸吮较好,都在很容易损伤到乳头,让乳头出现皲裂的情况,这样在断奶后,就会发现乳头周围部位出现萎缩的情况了。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哺乳期宝妈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乳房呢?哺乳期保护乳房的健康一方面有利于宝妈们母乳喂养宝宝,另一方面也是对宝妈们的健康负责。关于哺乳期乳房的保护,上面小编已经向大家推荐了4种护理方式,希望能引起宝妈的注意,能给大家带去帮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摘要:影响到一部分的乳房细胞,故在断奶后,很容易出现乳房萎缩,下垂的状况。所以,平时无论外出还是在家里,只要醒着的时候,最好可以穿上胸罩。 2.注意清洁乳房: 在哺乳后,用温水或是温的湿毛巾进行清洁乳房,有助...
相关文章哺乳期乳房更需要保养哺乳期要带胸罩
乳房不对称可在哺乳期纠正哺乳期乳房保养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