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2019-01-21  | 维生 花生 栗子 

  孕妈妈想让宝宝以后比较聪明,因此就会采取胎教的方式,而其实孕妈妈除了通过胎教,还可以通过自己饮食来达到提高宝宝智力的目标。那么孕妈妈吃什么东西可以提高宝宝的智力呢?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妈妈吃什么提高宝宝智力之枣

  枣的果实味道甜美,不管是干枣还是鲜枣都富含着一定的营养价值。鲜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干枣中的维生素C则比鲜枣更高,而且枣里的维生素c可被人体利用率高达百分之八十六。而且干枣中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糖类,以及有机酸、胡萝卜素还有B族维生素,这些营养素对宝宝的脑部智力发育是很有好处的。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妈妈吃什么提高宝宝智力之花生仁

  花生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干果,很多人无聊的时候或者是喝酒泡茶聊天都喜欢吃花生米。花生仁中的蛋白质含量和高,还有丰富的脂肪,以及钙、磷和铁等微量元素。蛋白质中的球蛋白和脂肪酸中的油酸和亚油酸都会胎宝宝脑部发育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妈妈吃什么提高宝宝智力之核桃和栗子

  核桃和栗子是一种自然食品,核桃、栗子和花生仁被称为健脑食品中的“三杰”。核桃中含有的营养素和花生仁的差不多,不一样的是核桃中的维生素b6含量很高。而栗子则是还有不饱和脂肪酸,有注意提高脑部发育。而且这些食物中蛋白质里的氨基酸注意是天冬氨酸和谷氨酸的含量比较高,这些都是健脑的佳品。所以孕妈妈要适当的吃点核桃和栗子。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妈妈吃什么提高宝宝智力之黄花菜

  黄花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和铁等有利于脑部发育的营养成分,而且其中含有的维生素b1具有安神健脑的作用。所以又被称为“健脑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摘要:,这些营养素对宝宝的脑部智力发育是很有好处的。 孕妈妈吃什么提高宝宝智力之花生仁 花生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干果,很多人无聊的时候或者是喝酒泡茶聊天都喜欢吃花生米。花生仁中的蛋白质含量和高,还有丰...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穿越隧道活动名称:妈妈的生日
亲子游戏:穿越隧道(附图)做游戏玩玩乐乐过新年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