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2019-01-23  | 生殖 内裤 容易 

  很多的宝爸宝妈认为宝宝年纪小,没有穿内裤的需要,因此并不会给宝宝购买内裤。但是宝爸宝妈是否清楚宝宝不穿内裤其实会引发众多的问题,这种情况容易给宝宝的身体以及心理造成伤害。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一说宝宝不穿内裤的具体危害,希望广大的宝爸宝妈能多加注意。

  1、不利于培养性别意识

  1岁半的宝宝尚未建立起性别角色意识,不穿衣服还不会出现害羞等心理反应,但1岁半后宝宝进入了性别意识关键期,如果还一直光屁股,可能影响宝宝性别意识的建立和发展。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2、助长宝宝玩弄生殖器

  宝宝从几个月就开始探索自己的身体,小手不停地摸来摸去,其中包括生殖器。“光屁股”会强化宝宝的这种行为,容易过份沉缅于这种兴趣中。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3、损害私密处的健康

  光屁股会使宝宝的屁股、生殖器官长时间暴¶在外,但是宝宝较小非坐即爬,身体暴¶部位易受污物侵染,可能患上尿道炎、膀胱炎、泌尿系统感染,甚至引发蛲虫病等疾病,还容易被锐器扎伤、被磕碰受伤或被火、开水烫伤。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不穿内裤会怎么样呢?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大家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对于宝宝来说,内裤不仅仅是一件穿在里面的、贴身的衣物,更加重要的是穿内裤对于宝宝的身心健康都有好处。上面小编已经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宝宝不穿内裤的危害,希望广大的家长朋友们能多加注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摘要:望广大的宝爸宝妈能多加注意。 1、不利于培养性别意识 1岁半的宝宝尚未建立起性别角色意识,不穿衣服还不会出现害羞等心理反应,但1岁半后宝宝进入了性别意识关键期,如果还一直光屁股,可能影响宝宝性别意识的建立...
相关文章怀孕前要少穿T字形内裤孕前不宜穿T字形内裤
时尚女人:怀孕前少穿T字形内裤精子量少质差竟与内裤有关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