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后我们吃的食物

日期:2016-10-19  

  英国伦敦的艺术家近日受生物工程技术成果启发,设计出的一系列“未来食物”,这些形态各异、甚至有些吓人的食物引发的了人们热议。

  艺术家乔安娜缠躉尔发起了一项名为“奇异生物塑料”的设计项目,设计出了不同的“未来食物”,这些食物将提供人类所有必须营养元素,包括蛋白质、脂肪、水、纤维素、糖、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这些创作的灵感来自于人类生物工程技术的快速发展——不久的将来人类有可能创造出活细胞。最终新科技可以用来帮助人类解决全球范围内的食物短缺。

50年后我们吃的食物

  但西美尔这些“未来食物”的形态可能和人们的想象大不相同,它们色彩艳丽,形态夸张,西美尔本人也表示,“我们不确定是否准备好食用这些食物”。

  遗憾的是人们现在还无法实现这些食物的生产,“未来食物”还停留在概念阶段,但设计者表示,依照目前的科研发展速度,经过40到50年这些食物就有可能真的摆到人们的餐桌上。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电话:010-52523356
邮件:ask060s@126.com